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愛情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愛情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故事》 

  她,是一個女生,具體怎樣的女生,她也不知道。但她只知道,她是一個活潑開朗,刁蠻任性,從不把自己的事埋在心裡的女生。直到那一次,她才知道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 

  上六年級,她被轉到一所新學校,這所學校,不怎麼的,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校而已,但是,在這所學校,讓她懂得了,什麼是朋友,什麼是感情,什麼是愛情。她的新生活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2007年9月1號,她被自己的爸爸帶到了一所城鄉鎮的育才小學,以前她一直在老家上學,老家講的都是方言話,但是在這裡,她簡直就是一直被剛放出去的小鳥,不知道該怎樣飛。剛到這裡,還好,有幾個女生主動地和她講話,於是,她便和這些女生成為朋友。 

  來的第一天,她被老師帶到了教室,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在她旁邊的是一個女生,長的不怎麼的,但是心地很好,樂於助人,她不認識這女生,不敢和她達理,這女生也知道,她是個新來的學生,肯定人生地不熟,也肯定沒有朋友,於是,她主動接近她,和她講話,陪她聊天,漸漸的成為了朋友,她把她的一些朋友,也介紹給她,於是,她在這裡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她的校園生活開始了。 

  以下就是她的校園生活的主要人物: 

  她--馨蘭—哀琴演(活潑,任性,瀟洒,可愛) 

  她--程玲--無人演(活潑,瀟洒,大方) 

  她--雪梅--無人演(任性,又毅力) 

  她--園園--無人演(溫柔,可愛,重感情) 

  他--輪胎--無人演(瀟洒,大方,幽默) 

  他--樹枝--無人演(活潑,幽默) 

  他--吹哥--無人演(滑稽,瀟洒,任性) 

  他--涵涵--無人演(幽默,穩重,可愛) 

  他--俊均--無人演(可愛,溫柔,穩重,瀟洒) 

  她—燕子—無人演(潑辣,刁蠻,瀟洒) 

  她—大腳—無人演(活潑,可愛,成熟) 

  快來報名啦! 

  要快哦,不然沒名額拉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校園愛情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