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一種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心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同漫漫長路,每一天都會有一種心情伴隨着我們,或興奮,或惱怒,或開心,或憂鬱,或愉悅,或悲哀……還有一些更加秘密的心情隱藏在我們心中的某個最柔軟的角落。 

  到底什麼是心情呢?受到表揚時,你或許會感到高興,甚至徹夜難眠;受到批評時,你或許感到羞愧難當,感到對面子;而遭到挖苦后,可能會有些黯然,有些憤恨……但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終究會成為一種心情。而每一種心情都值得我們去珍藏。 

  不知怎地,我已經學會珍惜每一天的每一點心情。厚厚的日記本里,記錄著一天天,一年年的喜怒哀樂,這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其實,看似挺平淡的每一天,總有一件事是特別的。這時,我就會用細巧的筆尖,一筆一劃的記錄並珍藏起來,成為對過去心情的回憶。 

  總有一種心情需要我們愛惜。無論生命是暗淡還是光輝,是平凡還是偉大,總有一種心情需要我們愛惜、呵護。那種心情叫歡愉。歡愉是春雨,會洗滌你的憂傷;歡愉是和風,會吹散你的痛苦。擁有歡愉的日子,天是藍的,水是清的,臉是含笑的。 

  總有一種心情需要我們品味。生活史多彩的,心情是多味的,我們在享受歡愉的同時,還要學會品味憂傷。對於憂傷,我們不能逃避,不能掩飾。細細的品味,會使你對生活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深刻。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風風雨雨中,心情也有着不同的變化。但是,總有一種心情,會伴隨着我們,要我們珍愛,品味。 

  總有一種心情……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