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狼新傳2(古代版)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新傳2(古代版)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慕容府中—————— 

  凝櫻一回到府中,就來到廚房一個勁地肯饅頭(被氣的!)臉漲得紅撲撲地,最後實在吃不下去了才停手,芸世從她身後滿臉笑容地走出來故意問道:“怎麼?還在為早上的事生氣嗎?”“我,我……才沒有呢。”櫻大聲說道。“還好意思說不生氣呢,你已經生吞活剝了24個饅頭!”可可在一旁插嘴道。櫻驚醒,發現廚房四周的人都頂着大汗滴向她這邊瞻仰,弄得她很不好意思。“我……我餓得不行呀!”“少來了,你一生氣就會瘋狂進食,上次因為你父皇有軍機大事,取消了你的生日party,你就大吃三天三夜,要不是你父皇攔着你,你都快把御膳房吃倒閉了,那一次,你自己的胃都快漲破了,結果,還十天十夜卧床不起呢!” 

  Kao!那年黃曆還記着,一點面子也不給我。凝櫻惱怒地想。“我並沒有生氣,是別人不對,又不是我不對,我生什麼氣?!”“哦……原來你還是為那件事啊”Kao!說溜嘴了! 

  沒辦法,櫻只好承認。“話又說回來,那個什麼韻玲到底是什麼人?一幅目中無人的樣子讓人看了就不爽,跟我耍酷?切,省省吧!”可可一聽就知道凝櫻又在打什麼算盤。“資料到!”可可一聲下令,凝櫻忙圍了過來。“男的叫尹允狼,19歲。喜愛的食物:奶油蛋糕。性格:冷漠且不愛說話;女的叫柳韻玲,17歲。喜愛的食物……”可惜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凝櫻給打斷了:“拜託阿,可可,我什麼時候讓你報告這些,我要知道的是,他們是什麼人!”可可像有史以來遇到一個大難題似的,半響才說:“女的嘛——柳韻玲,翼國公主;男的——尹允狼,不知道是什麼人!”“你怎麼這麼笨!那個柳韻玲是尹允狼的妹妹,那尹允狼當然就是王子啦!”“我當時又不在現場,我怎麼知道呀”“……好了好了,我不跟你說了。真沒想到,她居然是翼國公主,哼,公主又怎麼樣?我也是啊!難道她是公主就可以那樣仗勢欺人嗎?櫻又來氣了。 

  ——————晚上—————— 

  “櫻,開飯啦!”因為凝櫻的到來,芸世親自為她當了一回廚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陣陣令人垂延欲滴的香味飄來,飯菜做好了。可可第一時間以百米挑一的速度衝過去,香噴噴地大吃起來。而櫻呢?本來嘛,可以享享口福,可是白天吃了那麼多的饅頭,快飽的不行了。但芸世做的菜可謂天下第一,此時的她再也忍不住了,不顧公主的形象,瘋狂的衝上去,一掃而空。到了半夜,別人已甜甜入睡的時刻,她卻蹲在茅廁里不停的拉肚子,弄得她一晚上沒睡好。 

  ——————第二天早上—————— 

  櫻剛醒過來,就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原來自己晚上出來解手,一不小心在茅廁里睡著了。她急忙跑出來,自己身上被熏得一身臭氣,只好再次跑進浴室洗個澡。好不容易洗完了,一出浴室,卻又發現許多人圍在院子中間議論紛紛,她本不想管閑事的,可偏偏她又是個好奇寶寶,況且芸世也在其中。他走了過去,令他大吃一驚的是居然有個陌生的男子倒在人群中間,肩上還不住地留出暗紅色的血液。 

  第四章完

  第五章 

  好不容易支開了人群,芸世和凝櫻將男子帶回了“海”字房,發現男子的肩上中了暗器,眼看就要奄奄一息了,叫大夫又怕來不及,幸虧芸世曾經學了點醫術,即使挽救了男子的性命。到了第二天,男子醒來了,可肩上的傷並沒有完全康愈。他剛一醒來,就急着要走,芸世忙擋在門口,說:“不行,你現在不能走,身上的傷還沒好呢!”因為是白天,芸世才看清那男子的面孔,英俊而憔悴,似乎又帶着某種神秘。男子終於開口說話了:“對不起,我的到來只能給你們帶來不幸。”芸世遲疑了半刻,回答道:“放心,這裡可是慕容府,戒備森嚴,任何人不經過我和我娘的允許,都別想進來。對了,等你養好傷再走吧。那個時候,你想往哪兒去就往哪兒去,我絕不攔你?”“難道你希望……”男子正欲說完,凝櫻開口了:“算了吧!芸世也是一片好心,遇到我們這樣的好人,算你好運!”芸世接著說:“留下來吧。”男子終於點了點頭。“對了,你叫什麼名字?“艾里歐。”“艾里歐?好奇怪的名字哦?!我叫慕容芸世,這是我的好朋友——木凝櫻,這是可可——櫻的寵物。很高興認識你。”邊說邊微笑得伸過手去。艾里歐臉紅了,過了一會兒,也握住了芸世的手。那一刻,他們倆的心猛地觸了一下。 

——————七星洞—————— 

美才君:枉我們七人號稱暗行七眾,如今怎麼連個小子都抓不到! 

傅使軍:……………… 

虎嬈君:美才君,你未免太泄氣了吧,艾里歐那小子縱使逃跑了,但他身重我的獨門絕技——碧清神針,他絕活不了七日。 

美才君:但願如此。

  第三日 

——————慕容府—————— 

  “芸世,歐歐,這幾天我們太無聊啦!對了,明天艾里歐要走了吧?他是不是要去香山?反正無聊,我們兩也去吧!好不好?”“可是……”“難道你想他走嗎?”“你……~~~~~~~!”“我們就去一回嘛!”“好……好吧。”芸世免強答應了。

  第四日 

  一大早,凝櫻就起床了。一出門,便瞧見一輛華麗的馬車停在門外。來不及高興就被芸世拉進了屋。“今天是我們外出的日子,我一定要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眾人倒)“芸世……”“呵呵,一想到你可以穿上我縫製的衣服出門,展現在大眾面前,我就幸福得不得了。好開心哦!”芸世自我陶醉地說。“對了,你怎麼不去看看你的歐呢?”凝櫻故意把“歐”字提得重重的。“櫻,你又取笑我。”“不是啊,最近幾天,我老是看見你們倆個看對方的眼神怪怪的,你們是不是……?”“不要說了啦……”芸世忙紅着臉,按住她的嘴。原來在芸世房間側面的海字房的窗子邊,艾里歐站在那裡。此刻,他那平靜如水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着芸世呢!“看,他在看你呢!我就知道你們倆,哈哈!”接着,櫻抬高聲音打趣地說:“芸世,你的歐來啦!”剎那間,芸世和艾里歐的臉都紅了。

  第五章完

您正在瀏覽: 櫻狼新傳2(古代版)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新傳2(古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