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真的有彩虹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真的有彩虹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下雨之後,天空可能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可是,雨後天空一定會出現彩虹嗎?  

  彩虹是美麗的,可誰知道雨前的辛酸和奮鬥!又有誰能猜測雨前的準備有多麼的漫長!

  語文老師讓我們自己講13課——《蘇州園林》。老師抽到了我,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回去后,準備了好久好久。首先,我在網上和書上查找蘇州園林的圖片。然後,給文中的生詞注音解釋;把課文讀了三遍,畫出了示意圖。接着,我根據語文教輔,給文章分了段,歸納出了段落大意。最後,我把我要講的內容按一定的順序列了出來,以免講課的時候緊張忘了一些內容。

  今天,我站在這個神聖的講台上,聽着同學們喊着:“老師好!”不免有一絲尷尬! 

  我定了定神,站直了身體,讓同學們先讀一下課文導讀,便開始講課了。可是,語文老師生病了,沒有來;班主任去處理一個同學的事情去了,也不來。於是乎,一些調皮的同學便不當我的存在,到處走動。我氣急了,班長便去處理了。嗚嗚嗚……!第一次當老師就這樣失敗。可我還是沒有氣餒、沒有放棄,便接着講。雖然有絕大部分同學支持我,可我還是有點傷心。

  當我寫完板書,等同學們都抄完的時候,我便用黑板擦擦掉了。可是,使人更傷心的事來了。幾個調皮的同學便喊起來:“還沒抄完哪!擦了做啥子!”我沒轍了。這時坐在第一排的李昊林輕聲地(你看了《卓別林雙胞胎》就會知道他是誰了)對我說:“他們是故意搗蛋,不要理會他們。”班長也起來管紀律了。等恢復了平靜,我又開始講課,當然少了許多激情,但我還是在努力地講着。

  下課了。心情不怎麼好。因為我的努力並不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雖然我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得到所有人的肯定。

  雨後不是每一次都有彩虹,但是雨後是絕對有陽光的!CHUANFUYI, come  on!

您正在瀏覽: 雨後真的有彩虹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真的有彩虹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