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快結束了,從爸爸口中得知班上的語文老師年老退休了,換了一位新來的語文老師。我真切希望她是一位和藹可親、通情達理,而又滿肚子學問的人。

  這一天終於被我盼到了,我收拾好書包,穿上校服,套上鞋子,哼着小曲兒,一蹦一跳地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這個新語文老師會不會凶呀?”“會不會打人呢?”大家都殷切希望新來的是位好老師。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現在道聽途說有什麼用呢?我還是探個清楚后,再下結論。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大家期盼已久的語文老師總算來了。老師面帶笑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教室。這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咦?這不是教鋼筆書法的老師嗎?”“這老師我認識!”……新來的語文老師身材高高的,中等偏瘦,一頭烏黑的短髮,臉龐長着許多青春痘痘。她滿臉笑容,看起來是很和藹。人們都說笑裡藏刀,我還是小心為妙,說不定這老師很兇呢!

  “安靜!”新來的語文老師發話了。頓時,教室里安靜得連掉一根針都能聽得清楚,這可是小學五年來從未有過的“安靜”。老師接着清了清嗓子,給同學們作了一番介紹,“我姓劉,大家以後就叫我劉老師吧!希望咱們師生能夠在這小學最後的學年裡互相幫助、共同學習,也期望通過我的努力,同學們德、智、體能夠全面發展……”。劉老師語重心長的教誨娓娓動聽,彷彿音樂那般溫馨、柔和。

  劉老師做什麼事都挺急。一次,要交藝校的錢,老師在這些天一直催同學們:“藝校的錢早一點兒交,老師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請同學們支持我的工作……”老師不停地嘮叨着,同學們都不耐煩了,一些同學還使小性子,小聲嘀咕着:“我就是不交錢,看你到底能把我怎麼樣?”“整天只懂得錢,哼!真是財迷心竅,想錢都快想瘋了!”……真是信口雌黃,胡說八道,劉老師一定不是這種人,她只是急了點,並沒有其它意思。

  最令我高興的是,老師經常誇獎我字寫得很漂亮,每逢被誇時,心裡就好比吃了蜜還要甜。劉老師那優美、動聽的話語一直在我耳邊縈繞,激勵我不斷努力,更上一層樓。但我還遠遠趕不上劉老師。嗨!我要是能像劉老師一樣寫一手好字,那該多好啊!

  最近不知怎麼的,劉老師的聲音悄悄地變嘶啞,而且越來越嚴重,“咽炎”可是教師的通病呀!可能是這些天老師為了我們學業而操心?或許是開學前忙碌沒注意休息,患感冒了……?可有些同學還不尊敬老師,在暗地說老師壞話,真不應該。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再讓老師們為我們操心,學習好也是給老師最大的回報。

  嗨!老師——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