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風飄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飄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樣的楷體,一樣的4號字,一樣的黑色,不一樣的心情。 

  又開始寫日誌了。 

  隨風飄揚的“柳絮”“楊絮”,獨自一人走在充滿梨香的田野中,看着風把梨花的花瓣吹落,把柳絮楊絮吹的更高更遠,我抬頭看天才發覺,我是那麼的無奈,那麼的無助,那麼的傻。 

  曾幾何時,為自己所處的境地感到悲涼和失望,可也從沒為我以前所做的感到後悔,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以後是一條什麼樣的路,是鋪滿鮮花和掌聲?還是鋪滿荊棘和淚水,我們都不知道… 

  曾幾何時,我曾經讓淚水一滴滴的滑落我的臉,流到心裡去澆灌那乾涸的心靈,曾幾何時,為了她,為了他無路可走的處境而感到擔心,到後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罷了,都只是自己在默默的付齣兒得不到任何的回報,原因竟傻得的可憐,竟然是為了一個夢,一個根本不可能實現,一個虛假毫無意義的夢,竟為了那個夢一個人獨自堅持了3年,在這3年中,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我堅持着走了過來,堅持着走向未來,終點在哪裡我不知道,好像飛向時間的盡頭,天空,好像就永遠不會黑… 

  一路走來,以為自己經歷了同齡人沒有的傳奇,有着非同尋常的故事,也許我曾經滿足過,自喜過,可有什麼用呢?有什麼可以改變事實?可以去怪誰呢?要怪只能自己太傻,自己不應該為比該你去堅持的默默堅持。可能任何人會說這樣很傻,很笨。但我依然朝着它一步步的走着,希望有朝一日會實現。 

  曾幾次都說放棄了,真的放棄了,真的不會再去想,再說,再講,再聯繫了,其實呢?心裡沒有一天不去想,就算為此沒有寫完作業,成績直線下降又怎樣?在我看來值了,因為那是多麼的珍惜和寶貴。 

  不知不覺,淚,又下來了。日月星辰,春風,柳絮,都只是陪襯,唯有獨自漫步在青青的麥苗,充滿、梨香的田野中,獨自一個人對天空哭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飄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飄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