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人生的意義的追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人生的意義的追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感覺人生要過的有意義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們要學會取長補短來充實自己,如果你數學學的不好,而語文學的好,恰好別人正好與你相反,那麼你一定要別人請教,敏而好學,不恥下問。這樣你一定不會偏科,而獲得成功,人生才有意義。每個人的能力有大小,但是你只要有自信,努力,堅持不懈的把自己的每一件事做好,遇到困難,不要害怕,相信一定能闖過去。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缺點,都有自己的閃光點。用你的天賦和智慧來幫助國家,人民做出自己的事業,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到那個時候,金錢,地位,名譽都是浮雲,快樂最重要,讓生活充實起來!

  我們對人生意義的追求就不困難了。我們努力過好每一天,這樣一生才有意義。一生很短暫,同學們一定把握自己的青春年華不讓它輕易流失。

您正在瀏覽: 對人生的意義的追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人生的意義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