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王子(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子(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早該發現古羽喜歡美娜了,只是一直不願意承認,不過也是,美娜長的真是好漂亮。我為什麼會這樣想,難道是我喜歡上他了嗎?應該不會的吧,怎麼可能。古羽把我帶到天橋上,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喜歡她整整兩年了,這兩年來,她竟然一直都喜歡着我最好的朋友。怎麼會這樣?她喜歡的應該是我。……”原來他喜歡美娜整整兩年了,我真是傻瓜,他怎麼會喜歡上你呢?他只是對我有歉意,才會對我這麼好,我也受不了了,我帶他到酒吧,我們狠狠的喝了幾瓶酒,古羽對我說:“我是不是應該放棄美娜,俊基是最好的哥們,我不想傷害他。”我說:“別這麼傷心,既然美娜喜歡俊基,我們就應該成全他們。你說是不是啊。”喝完,我們各自回到了家,美娜打電話來,告訴了我剛才的一切,我只是說了一句。“是嗎?那恭喜你了。”聽得出來,美娜好高興。 

  兩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美娜和俊基發展的很好,而我和古羽依然是這樣,他每天都到我家接我去上學,放學后,送我回家,我的傷早就好了。可是為什麼他每天都這樣做呢?在這兩個星期里,我們每天都有說有笑的,他把在美娜身上的注意轉移開了,也許是他想通了吧。美娜跟俊基在一起的時間多,我跟古羽在一起的時間多,有一次,美娜突然對我說,“整天跟古羽在一起,有沒有進展啊。”“別亂說話,我跟他只是朋友。”美娜因為要跟俊基去逛街,所以就先走了,我走到河邊,心裡想,我是喜歡上他了嗎?每天跟他在一起,感覺好舒服。雖然我們在一起總會吵架。 

  有一天,他把我帶到樹林里。我說:“幹嗎要帶我來這裡,有話不能在學校里說嗎?”雖然嘴上這樣說,可是心裡卻是美滋滋的。古羽看着我,臉上泛着紅暈,他緊張地說:“子雨,我喜歡你。”我聽了好高興,很想對他說,我也喜歡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說出來的卻是拒絕他的話。他失望了。沒有再次對我說這樣的話。 

  我知道,這段感情不能挽回了。我的性格跟他一樣,都是這樣的倔強。誰也不肯對誰屈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子(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