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美滋滋的

  這是我平平常常生活中平平常常的一天。但是,合上記好的一天的日記,我又一次感到了生活的溫馨美好,心裡美滋滋的。

  一樣今天,我最要好的朋友XXX來找我,因為今天我早晨怕上學遲到沒有吃飽,下第二節課時就有些餓了。他問我為什麼,我也沒好意思說,他在後面摸了下我,我一回頭,哇!吃的,“給我的”“當然,我早晨看你這懶蟲,早飯也沒吃什麼,我每天怕餓,所以每天都買點吃的,可我今天吃的飽。算你幸運,給你了”我呵呵的笑了起來。我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這就是友情,感受友情,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中午,因為前幾天請了幾天病假,中午吃完午飯,就去了教師辦公室找老師給我補一補丟下的課,老師在講的過程中總是認真仔細的講着,怕我聽不明白,最後,補完走時。老師對我說:“好好學,這麼多老師都信任你”我的眼睛有些濕潤。老師,他們給你幫助,給你鼓勵,給你自信,對你無比信任。讓我心裡美滋滋。

  下午因為肚子痛的緣故,爺爺來學校接我回家,到了家媽媽帶我去了診所,看了看,打了一瓶點滴,吃了些葯。我躺在家裡,媽媽照顧的無微不至。一下午,媽媽大部分為了我弄的滿頭大汗。看着媽媽,我的淚珠在眼睛里打着轉。爺爺奶奶疼我,爸爸媽媽愛我這一份無私的濃濃的親情,使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其實,這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然而只要我們用心去品味,就會感到,因為有了那平平常常的友情,親情,師生情,生活就會變得美滋滋的。

  初二:zjw1479794546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