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甘霖。

  烈日的暴晒,垂頭喪氣的麥苗勉強支撐着身體,望向頭頂那枷鎖一般的光源,土地的皮膚皸裂了,萎蔫的麥苗,撕裂的黃土,一切毫無生機。

  你感受到它們的痛苦,忍不住悲傷起來,落下的淚水滋潤了乾涸的大地,扶正了彎曲的麥苗,下了一場及時雨。

  土地得以恢復,麥苗得以重生,心裡美滋滋的。想必你的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吧。

  你是清泉。

  無邊無際的沙漠是旅者的噩夢,漫長的跋涉讓他們筋疲力盡,缺水的痛苦讓他們心如死灰。他們倒在沙地上,慢慢地往前挪着,想要找到一根能把他們拉出絕望的蛛絲。

  你感受到他們的萬念俱灰,無法不伸出手拉起倒下的他們,清澈的泉水覆蓋了人間煉獄的沙礫,開闢出青翠的綠洲,把旅者拉出了噩夢。

  旅者得以清醒,感謝着上帝,心裡美滋滋的。想必你的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吧。

  你是大海。

  飢荒的人們走投無路,來到海邊,面對汪洋大海,枯瘦的身體終於要抵不過飢餓而即將倒下,眼淚融入了同樣鹹度的海水中。

  你感受到他們的無助,用海浪托起鮮美的海味,從蚌殼中偷走珍珠,把他們一併獻給了人們,許多人成為了漁夫,以你為生,以你為一切。

  漁夫得以飽食,心裡美滋滋的。想必你的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吧。

  你是奉獻者,是博愛者,是無私地用自己的生命來為更多人造福的貢獻者。以別人的快樂為快樂,以別人的幸福為幸福。別人心裡美滋滋的時候,想必你的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吧。

  初二:風車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