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焰火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晚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焰火晚會 

2011年2月16日,我和我的家人,還有表弟一家人滿懷期待的來到了焰火晚會的現場。 

天上的焰火多麼美麗啊,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顏六色,美妙無比。我的兩個弟弟都十分興奮,其中一個愛玩穿越的弟弟大叫着:“看!這些煙火多像紅狙發出的槍子啊!”——我們都笑了。說實話,我還真挺佩服他竟有如此的想象力。 

突然,一個焰火騰空而起,吸引了我以及眾多人的目光。不過我發現,當它上去的時候並沒有像那些煙花一樣炸開,這使我有點失望,可是,過了幾秒鐘之後,它又突然變成了流星雨的樣子落下。我不禁大叫:“看,流星雨,哇!好美啊!” 

就在這時,又一個煙花飛上了天,在升空的一剎那它炸響了:流光溢彩,火花四濺,好一副生氣盎然的景象啊! 

我的小弟弟卻始終不敢看,他很害怕。可是到了“龍”飛上天的時候,我弟弟十分高興。“呲、呲”的響聲更是使他感到快樂無比。 

焰火晚會持續了半個小時之後結束了。我們極不情願的離開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啊,我們現在的生活就像這美麗的煙火,多姿多彩,五彩繽紛。 

讓我們努力學習,去為祖國的明天創建輝煌吧!

您正在瀏覽: 焰火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