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焰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晚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晚上,我吃完飯就跟爸爸去看一年一度的焰火晚會。我們打的去江濱觀看焰火。一到那,只見大人小孩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我跟爸爸好不容易擠到了一個還算好一點的位置,可離放焰火還有半個小時,我們耐心的等着。此時天空陰沉沉的,同時天上還下起了毛毛細雨。等了一會兒,突然,一陣震耳欲聾的響聲化破了原有的寂靜,接着就出現了我們盼望以久的煙花。 

  煙花的形狀無不讓我們大開眼界。首先剛剛開始的時候,形狀還算普通。可過了一會兒,只見大橋上出現壯觀的景象。那些煙花形成的“瀑布”直瀉而下。接着又出現了水上的“芭蕾”也象一群害羞的小魚在搖着它那美麗的尾巴在向我們招手,問侯節日的快樂。忽然兩個禮花衝天而起,在天空中炸響,像九月盛開的菊花,也像千萬條柳絲凌空飛舞,更像美麗少女的長發隨風飄揚。 

  接着又是一聲驚天動地的爆響,像仙女散花般的從高空飄落下無數禮花,這些禮花又響成一片,恰似銀河落九天。這時,水面上的焰火也不甘示弱,它們使出渾身解數,發出黃色、紅色的光芒,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他們有的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在水面上嬉戲打鬧,有的沒有夥伴,就自個兒在水面上打着旋兒給自己解悶。水面上還出現了3棵美麗的花。有一些煙花好象不甘願自己那麼不受人關住,就一個勁的往上沖,爭先恐後的往上竄。這時已經進行了快半個小時了,到最後的時候,突然,又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天空又出現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在向我們道別,給美麗的三明增添了一道另人難忘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焰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