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標籤:芭蕉作文 紅了作文 臉紅了作文 楓葉紅了作文

  南宋詩人蔣捷說: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這種淡淡的喟嘆,既傷感青春,又欣慰收穫,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我們明媚不憂傷。

  我們每天被囚禁在四四方方的天宇下,題寫千姿百態。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許多的“怪人”,正因為有他們,年華不慘淡,青春多光彩。

  課間?肆意?小幫派

  總有幾個諧星,下課圍在一起嘻嘻哈哈,就這樣的肆意,就這樣的陽光。總有幾個俠客,專治各種不平。總有幾個愛打籃球的男生,一到休息時間呼朋喚友衝出去打球,又火急火燎的沖回來。總有幾個女生,聊着各種娛樂,偶像劇,外加小說書,不時傳來鄰桌男生的吐槽,無聊。總有幾個遊戲迷,一下課就去廁所聊各種遊戲,互相傳授闖關秘籍,手搭在肩膀上談天說地。總有幾個好學生,在課桌前埋頭苦讀,名副其實的乖學生,不時受旁邊的人抨擊幾下書獃子。總有幾個……

  運動?使命?傳遞

  運動會,男生大出風頭,女生使勁喊加油。在諾大的操場拚命的為班級榮譽飛奔,看台上不知又是哪個班級,大聲喊叫着加油。隨後,爆發出來巨大的“耶”和對手“唉”的協奏曲。我們都難忘接力賽,這樣傳遞着我們的正能量,傳遞着光榮的使命。我們都很難忘1500米,因為不論成敗,就早已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我們都難忘那些團隊的比賽,因為背後流淌着的是青春的河流,勝利的旗幟。我們都難忘那些運動會,我們為夢想拼搏,在明天的起點上奔馳。

  同學?可愛?難忘

  一直記得,每次合唱時,大家扯着嗓子認真的模樣;每次早操時,大家奇形怪狀的搞怪動作;每次體育課,大家不情願的表情;每次音樂課,一大幫男生的搞笑話語;每次班主任嘮叨,恨不得找地縫鑽進去的沉寂。每次鬧笑話時,大家清脆的喊叫;每次遇到集體困難時,挺身而出的凜然。

  我們總會這樣的不經意,殊不知,這是最好的年華。

  偶爾三五成群的東遊西逛,偶爾在那大馬路上幾個補課的同學,偶爾在書店相遇,偶爾在補習班不期而遇,偶爾參加興趣班,卻經常得不見人影。抽屜里的書,大部分是雜誌和漫畫書。偶爾被老師叫進辦公室,批評一頓,呈現出悔改狀,出了辦公室門就又嘻嘻哈哈的結伴去操場。只是偶爾,時間就這樣溜走。

  我們站在年輕的戰場,將要去勝利的遠方。我們青春年少,我們狂妄無知,我們用行動來展現我們這一代自信的青春正能量。

  初二:胡琪兒

您正在瀏覽: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