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顧2010,展望20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10,展望201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2010年,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2010年,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2010年,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也給我帶來了很多不滿,其中有一件事我很快樂,那是在我們班舉行的元旦聯歡會,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參加節目,那一次的元旦聯歡會舉辦的有聲有色,有說有笑,每個同學都洋溢着笑臉,個個都是笑逐顏開,看着同學們燦爛的笑臉,我心裡更加高興,更加激動。同時2010年也有我的很多不滿,尤其是我年中的考試成績,很不滿意,因此我下定決心,更加以實際行動來繪畫出絢麗的人生! 

  2011年,意味着我即將長大一歲。我將更加懂事,因為我在慢慢成長慢慢變得成熟。我不會再跟同學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因為我們已經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離畢業只有一年半的時間了!我要好好珍惜;我將以更加熱烈的激情來迎接挑戰;我不會再因為心情不好而跟父母翻臉,因為我體會到了父母養育我的辛苦與艱難,我將會更加體諒他們,照顧他們。 

  2011年,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將和所有人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一起努力的衝刺。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2010走了,帶給我很多榮耀和自豪,也帶給我很多災難和傷痛,有很多值得我懷念,也有很多遺憾。但2010畢竟走了,我還要繼續。伴隨着明媚的陽光,我站在了2011,好的開始讓我有了更多期待,好的兆頭讓我眺望未來! 

  過往的一年成功與失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努力過,奮鬥過,從中我經歷了磨難,長大了,成熟了! 

  八二班 

  張露露 

  2011年3月6日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10,展望20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10,展望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