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就在眼前,這幾天我“臨陣磨刀”天天熬到很晚。今天又是衝刺的一天,心情被可惡的複習弄得亂七八糟,恨自己為什麼平日不好好學習!看到書上似曾相識又有點兒陌生的知識,感到一絲疲倦和屑。

  “孩子呀,我之前就告訴過你,平日多複習,現在呢,快要大考了,天天熬夜學習,你……”“夠了,別說了,學習是我的事不用你管。”對於媽媽的嘮叨,我大聲的吼了一句並將書扔在了地上趴在床上。媽媽顯得有些吃驚,但她這次沒有反駁我,將書撿起來就出去了。

  我再次拿起書,努力的支撐着雙眼,在檯燈幽暗的光亮下看着似懂非懂的文字。似乎又過了很長時間,我伸伸懶腰,揉揉眼睛。媽媽可能睡著了,我突然後悔起剛剛對媽媽的不尊重,正當這時媽媽推開了門,手裡端着裝滿橙塊的小盤走了進來,溫柔的說:“孩子,別學得太晚了,吃點兒橙子,休息休息。”說著便將一塊橙子塞進我的嘴裡。

  涼涼的橙子被我咬開,清新的香味在我的嘴裡蔓延開來。絲絲甜味充滿我的大腦,涼涼的感覺遍布全身,頓時感到比剛剛有精神了。

  “甜嗎?”媽媽期待着問道,我用力點了點頭說“太甜了”媽媽也開心的笑了,我頓時發現媽媽的臉上不再有光滑,多了幾條皺紋,手也變得粗糙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在這幾天的拼搏中不僅我累,媽媽也每天和我同期同睡,為我加油為我剝橙子。眼前的橙子開始模糊,差點將眼淚滴下來。心中不知說了多少遍“媽媽對不起”但從沒有真正的大聲喊出過,現在看着媽媽離去的身影悄悄的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

  媽媽的辛酸與忍耐,這一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出啊……

  青島三十九中學初二:劉曉娜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