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一點時間看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時間看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就是天空,它會以獨特的魅力吸引你,使你忘記所有的痛苦。 

  人總是忙碌的,為學業,為家庭,為事業,每天早出完歸像一隻永不停泊的小舟,即使精疲力盡,也不會停下來,那麼,就留一點時間看看天,它會使你神清氣爽,而且天上的星星也會對你所付出的勞動感到欣慰,它會對你笑,這樣會使你覺得舒坦些。 

  每當我寂寞的時候,我會與藍天做伴;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向藍天傾訴;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抬頭看看天,因為它會給我答案。從此,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時在上課的時候,感到很累,抬頭環顧四周,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聽着,做着筆記,我卻偷偷地向窗外望去,雖然只能從樹縫中看到稀稀疏疏的天空,但也會使我便得精神充沛。 

  在回到家做功課時,也會感到壓抑,無聊,我便拉開窗帘,看到暗黑無光的天空,被月亮和星星點綴得明亮了許多,靜靜地凝望着天空,所有的壓抑都煙消雲散了,這時,星星便忙碌起來,狠狠地着我盯着我,用出全身的力氣叫起來:快去寫作業,時間不會等你。我便乖乖地回到課桌前,認真地寫起來。 

  在生活中有很多難題等着我們去面對,千萬不要放棄,那時你可不要把天空給落下,說不定它會給你驚喜。 

  留一點時間看看天,會有無限的快樂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時間看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時間看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