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每個人對我的愛;忘不了,深刻在腦中的回憶;忘不了,我童年往事的聚集地—我的母校。

  剛剛步入初中,總會有些不適應。在遇到挫折時,沒有了老師家長的幫助,只有用自己小小的臂膀獨自承擔;在沒有了家長“保護傘”,只有自己獨自拼出一片天地;當我難過時,總會回憶起童年夥伴純真的身影,快樂的小學生活。在那個地方,灑滿了我的我的歡聲笑語,酸甜苦辣。

  看着現在專業的橡膠跑道,不禁想起小時簡陋的石灰操場。雖時常塵土飛揚,但卻是我們的樂園。下課了,我們在那裡打籃球,踢足球,玩遊戲。摔倒了,堅強的爬起來,打打身上的土,繼續肆無忌憚地打鬧。記得籃球場旁的那棵大梧桐樹,是我們的天然的“空調房”。打球累了,與夥伴們一個接一個麻利地爬上樹,坐在樹杈上乘涼。我想,現在那棵大樹上應該還有我們踩過的痕迹吧,還會有其他的同學再去調皮嗎?

  看看現在寬敞明亮,冬暖夏涼的教室,想起來過去那巴掌大的,老的甚至掉漆的教室,但那時,它卻是我們的天堂。六十幾個人一窩蜂似的擠在那裡,不怕嚴寒和酷暑,瞪大求知的眼睛聚精會神地聽課,專心致志地記筆記,唯恐少抄了哪個知識點。課間活動,我們就在教室的牆壁上盡顯藝術天賦,大玩塗鴉。他畫頭憨態可掬的小熊,她畫只靈動可愛的小貓。即使畫技不佳,也饒有興趣,至少畫中透露出我們的憧憬,瀰漫了我們的想象。

  不管是專業或簡陋的教室,還是明亮或擁擠的教室,我都不會忘記。

  忘不了,我的母校。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何洋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