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給我一點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點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給我一點溫暖,爸爸媽媽!

  我每次看見同學的爸爸媽媽給他們送東西,我只好在一旁獃獃的望着,希望你們能給我一點點的溫暖,我就心滿意足了。就算你們不送衣服到學校來,但是請你們每個星期給我打一次電話。我也滿意了。爸爸、媽媽,有幾夜裡,我偷偷的哭過幾回,我沒有勇氣不哭。你們能留一個人在家裡,管着我,就算是打我,罵我,我也樂意。沒有人能給我一點溫暖,一個懷抱。在學校冷的時候,你們也沒人給我送衣服來,只是我在心裡想着,盼着,希望你們能送衣服給我;還有,當我在學校被人欺負,也沒人能夠幫我,要是別的同學被打了,他的父母一定會來學校幫他,只有我被人欺負。

  爸爸、媽媽,我真的希望你能給我一點溫暖,哪怕是一丁點也可以啊!我每天夜裡都想着你們,希望你們能快點回來,陪陪我,我不想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家裡。希望你們能完成我的這一個心愿,這樣我也能在學校里安靜的學習。別讓我一個人學習,別讓我在思念中學習!

  我也知道,你們在外面很辛苦;我也知道,你們為了我在外面受苦受累。但是,你們知不知道,家裡還有個小女孩在盼望着你們回家,希望你們能回到我的身旁,照顧我。在夜裡,我沒有蓋好被子,希望有人能進來幫我蓋被;感冒了,希望能有人送我去醫院;當我餓了時,希望有人送給我熱好了的飯菜;當我孤獨時,希望有人能來安慰我;當我堅強不起來,希望有人來鼓勵我。

  別讓我再一次掉眼淚了!別讓我再孤獨了!我想你們了!希望你們能留在我的身邊,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回來吧,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當你們每次打電話都是問哥哥怎麼樣了,很少過問我要什麼,不要什麼,不要這樣,這樣會讓我更無助,更孤獨,我覺得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沒人理我,沒有人幫助我。

  請給我一點溫暖吧!親愛的爸爸媽媽!

  湖南婁底市婁星區小碧中學初二148班 黃曉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點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點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