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父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父親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日,那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父親節。

  “媽媽,你想送什麼給外公呢?”我用手托着下巴問媽媽。媽媽沉思片刻后說:“水果籃吧!”“媽媽,您幫我想想,該送什麼給爸爸呢?”“到精品店看看吧。”

  於是,我們來到了精品店,左挑右選,精挑細選,都覺得這些禮物不怎麼樣。“啊,爸爸是屬狗的,就送他一隻小狗吧!”我突然有了這樣一個想法。

  我們走到塑料去,發現有一隻栩栩如生的小狗非常有趣。毛茸茸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笑嘻嘻的臉蛋,讓人越看越喜歡。我心想:這隻小狗挺可愛,就它了。

  我買了下來,請服務員包裝后,歡歡喜喜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在紙上寫了一句祝福的話語,連禮物一起放在床邊。

  我與媽媽商量,來個嚇人計:我倆躲在爸爸進房的必經之處,等爸爸進來時,嚇嚇他。於是我們迅速地躲了起來。“咚咚咚……”“爸爸來了!”外婆上前開門,當爸爸從我們面前走過。“嘩“的一聲,我倆跳了出來。”啊,嚇死我了!“爸爸全身發抖。‘一個堂堂男子漢,竟被我們嚇着了,哈哈!”媽媽譏諷爸爸。

  當爸爸走進房間發現禮物時,兩眼睜得大大的,忍不住抱着我在客廳里轉了幾圈。

  這個父親節,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父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