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給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給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大家都天真地認為當個班幹部是一件非常光榮且相當輕鬆的 事.只要司令長----老師一下達命令,你們所謂的上級領導的班幹部便可呼風喚雨.其實不然,我擔任這英語科代表就相當有壓力的.科代表是以學習成績來論斷的,我每天承受着這種壓力,加上同學們的不服從,我真的好艱難. 

  試想,一個"官"如果"不深得民心,哪能把所在地治好?我的心像經受了連環炮的痛擊,早已不堪地傷痕纍纍了.我也曾想過要放棄,放棄也許會好過些,但我認為這是庸碌的人的做法.於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信念,一直在支持着我堅持不懈,催動着我奮發向前. 

  我從來不把痛苦向別人訴說,我知道那是一個罪過,混沌地活着什麼也不覺,竟然是謎就不應該把底點破.我嚼着苦汁營生,像一條吃巴豆的蟲,把整顆心提在半空,連呼吸都覺得沉重,又有誰能了解我呢?我累了,我也厭倦了這種周而復始的,猶如魯迅所謂的百草園的生活. 

  竟然,我不能做得最好,那何不做的更好呢?或許,你們不了解我心裡說不出的苦,既要對得起老師的信任,又要對得住同學們的期待.我只求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以一腔熱血為同學們服務,當然,更希望能得到同學們的支持和配合. 

  2007  年

  月 

  你們的同學 XW

您正在瀏覽: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