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爾停一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一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信息高速發達的時代,人們的速度也發生了質的飛躍,看到那窄小的石道上,同學們匆匆而過的身影,自己的腳步也不由得快樂起來,偶爾,也該停一停了。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享受。 

  雨露,陽光,清風,藍天,白雲,綠水,別以為那只有在鄉村中才尋找得到,停一停,抬頭望一望,陽光透過藍天,射出白雲撫摸你的臉龐,任清風拂去你的煩惱與憂愁;停一停,低頭看看,翠綠的草地上,還垂着雨後清晨的露珠,小河中流淌着的碧波……在享受過後,再度啟程,是否會覺得前進的步伐更加有力?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需要。 

  當太陽再一次落下的時候,停一停,看一看自己的往日,命運的挑戰似乎時刻伴隨着自己,何不停一停,停下來,擦拭自己堅強的淚水,接受陽光的撫摸,風雨的洗禮,拍拍身上的泥土,倒到鞋中的沙石,想想自己的缺處,想想未來,想想曾經,那又何嘗不是停着向前呢? 

  停一停,看看老師染白雙鬢的白霜,看看父母爬上眼角額頭的溝壑,仰望湛藍深邃天空中的翱翔的雄鷹,腳邊爬動的小小昆蟲,感受生命的氣息! 

  讓我們停下腳步,理一理思緒,整好行裝,用一個輕鬆快樂的心態去迎接明天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一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一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