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爾停一下,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一下,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飛揚在生活中的風帆,航行在大海上,那茫茫的海面,等待着我們的是驚濤駭浪。生活道路上的荊棘,面對命運的一次次挑戰,我們經常遍體鱗傷,與其一直艱難前行,不如偶爾停下來。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享受。 夜,月清寒如水,明亮如紗,好美。你曾欣賞過嗎?陽光雨露,碧水藍天,曾有多少文人墨客寄物抒情的自然恩賜。

你曾在乎過嗎?花開蟬鳴,葉落雪飄。你曾感覺過嗎?朋友,長途跋涉中,何不偶爾停下來呢? 停下,停下來躺在草地上,請接受春的請柬。在光禿禿的樹枝上尋找到葉的身影,花的蹤跡。它們帶你進入夏的門檻;停下來,望望夏夜的星空,接受秋的禮單,它帶你追逐冬的步伐;停下來,品嘗收穫的喜悅,步入一個淳美的世界,這多麼美好!享受后,起程,步伐是否會更加有力?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需要。 當你追逐陽光奔跑時,當你在海中揚起生活之帆時。時而晴天霹靂,時而風起雲湧,時而風雨交加,時而狂風大作,在你一次次潦倒在命運腳下,任憑被風雨蹂躪,朋友,何不偶爾停下來? 停下來,擦乾眼淚,接受陽光的撫摸,風雨的洗禮,讓心靈凈化;停下來,調整好心態拍去泥土站起來;停下來,去天的盡頭,采一籃嬌嫩,享受生命之精彩;停下來,去山間聽一聽鳥語,感受溪流的快樂。偶然抬頭,是否可以發現,你喜歡的花兒開在眼前,陽光更加燦爛?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智慧。 人生,有許多個十字路口,等待你去選擇,面對命運的顛沛,你是否搖擺過?面對所謂人生的道路,你是否迷茫過;面對艱難的抉擇,你是否絕望過?面對漫長的守望,你是否曾哭泣過?面對殘酷的現實,你是否想過要放手?那麼,何不偶爾停下來呢? 停下來,仰望藍天,雄鷹翱翔在天際,你是否發現,已經不再迷茫。偶爾停下來,回首曾經有過的那份感動,是否發現已採擷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停下來是一種享受,是一種需要,是一種智慧,是一種富有哲理的人生態度。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上偶然停下來,拍一拍身上的泥土,倒一倒鞋中的沙礫,望一望藍天,聽一聽山間的鳥叫,有輕鬆快樂的心態去迎接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一下,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一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