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墮落之心(在自卑、墮落時看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之心(在自卑、墮落時看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墮落之心(在自卑、墮落時看看) 標籤:櫻花飄落時作文 墮落作文 飄落之森作文 風吹不落之葉作文

  再也沒有什麼夢想,再也沒有什麼努力,因為在現實面前,都不堪一擊。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地獄,在現實中你不是主角,你沒有那種凝聚力,你不會有太多太多朋友。你想要努力的學習,那只是三分鐘的熱度,撐不到第二天,你總是說下次,所以總是沒有改正過來,你說你志向遠大,可你毫無實力可言。好好看清現實吧,你並不是世界的中心,你所相信的事業不一定都是對了,你並不完美,你所做的也就不一定是對的,要學會接受現實。

  夢想,就單單的只是做夢而已,因為那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所以被稱之為“夢想”,想要實現夢想,就去夢鄉吧。但是,正因為如此,就有了與其意義相同的的一個詞語,稱之為“理想”,既然沒有夢想,那就去定義自己的理想,並去實現它吧!因為夢想是遙不可及的,所以你望着它不會有前進的方向,因為夢就是夢,沒有那條路讓你去。但是對於自己的理想,那是可以在現實中拼搏的目標,那是你對人生的一個期盼,理想就是你的目標,把自己的理想鎖定在人力所能及的地方吧,太過分的就是夢了,不要太高估自己,但是,你必須要有自信,我所說的並不矛盾,高估了自己那是自負。

  定好理想后就為之付出相應的努力吧,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即便真的掉餡餅了,你若是不去要就被別人搶走了,那就是機會,機會要自己去爭取,上天都給了你機會你還不去力奪、去爭取的話,那你所在這世上的意義就真的已經沒有了。

  的確,平凡的自己沒有如同動漫主角般的凝聚力,但是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交朋友,若是有人主動與你交朋友,而或許主動的那個人就是你呢?畢竟兩個人交朋友總會有一方主動的嘛,有被動就會有主動。若是一部動漫中的所有人都是主角,人人都等着他人來與自己交結,那還會有朋友這一說嗎?要學會主動。

  若是在哪一刻產生了突如其來的想要學習的想法,那就記住那個時候的想法,哪怕是三分鐘的熱度,記住那三分鐘的熱度,在三分鐘結束后想其它,回憶它,三分鐘后再三分鐘,你的學習就是這些三分鐘結合而成的。

  人總是會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和錯誤的,即使是在談論着這一想法的我也在改正着自己的種種不足。或許你的想法和我是大致相同的,在犯錯后才會總結出自己的愚蠢或者甚至能夠舉一反三出大道理,但是自己還是會再錯一次。即使這樣也沒關係,就這樣的想法繼續下去,不要認為“這改不掉了,就乾脆這樣算了”,若是這麼想,那你真的就大錯特錯了,真的就改不了了,這次再犯,總會比上次更輕吧?自己在犯的同時總會比上一次更想阻止自己去犯吧?就這樣,強烈制止自己,做到真的沒有下一次。

  志向就是理想,雖然自己並沒有雄厚的實力,但是你總得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去爭取吧?若是乾脆地放棄了努力,那你可以試着把志向變得小一點,可以一步步地來嘛,跨過眼前這小小的障礙,里目的地不就更近一點了嗎?在跨過這一小步的時候你可以先不要望着那遙遠的目的地,試着當做眼前這一步就是最後一步,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后是否會覺得輕鬆一些?

  人非聖賢,所有人或許也都只是一些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而已,只是在比着誰更努力,人人都不是世界的中心,但是你不也是世界上不可代替的你自己嗎?當然,就如同我在發表着這些時,這些話或許你已經聽多了,看多了,我不也是在相信着這些是自己所想到的所總結出來的嗎?即使不一定都是正確的,即使我所表達出來的都還不夠完美,但我不也相信着我所做的事雖然不是第一個,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也一樣能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灌注一些我的想法嗎?相信它在這個時候或許能幫到你嗎?

您正在瀏覽: 墮落之心(在自卑、墮落時看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之心(在自卑、墮落時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