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臉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臉紅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寶典里,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就像那滿天的繁星,閃閃爍爍。但唯有一件事,至今在我腦海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孔舒和其他的兩個小夥伴出去玩,走在路上,我們看見了五隻大公雞。孔舒眨着小眼睛對我們說:“我們打公吧。”“好!”我們竟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很快找了“武器”——棍子開始打公雞。我們先悄悄躲在公雞的後面,想從背後來個突然襲擊。就在公雞不注意的時候,我們一起撲上前去打,可撲了個空。公雞呢嚇得亂飛。這次失敗后,我們又開始了第二次“圍剿”計劃。等公雞又到了一起時,我們各站在四個角上,慢慢向公雞靠近。就在我們快靠近時,公雞好像感覺到了危險,剎那間,又邊飛邊叫,亂作一團。最後,只剩一隻公雞還在我們的包圍圈裡。這隻公雞的腿卡在了磚縫裡,它想逃都難。我們呢乘機衝上去敲它。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它不知哪兒來的力氣從磚縫裡拔出了腿,又繼續“逃命”。我們緊追不捨,它拚命地跑,可是由於它的一條腿受傷了,沒跑出多遠,就又落入了我們的手掌心。它倒下了,可我們發現它還有氣,竟殘忍地在它的傷口處撒上了生石灰,疼得它滿地打滾,直到奄奄一息。看着死去的公雞,我們竟說道:“打公雞太過癮了。”為了不被爸爸媽媽罵,我們商量好誰都不許說,還對天發了誓呢。 

  但是,紙里是包不住火的。我們打公雞的事,被老師知道了。老師很生氣,批評道:“公雞也是人類的朋友呀!它每天天不亮叫開始打鳴,催人們早起。你們怎能這樣對待人類的‘功臣’呢?”聽了老師的話,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為了一時的痛快,殺死了人類的朋友,人類的“功臣”。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臉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