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再見了,在初一的階段里是我過得最愉快的日子。

  在不到275天里,我們看到了我們的友誼和快樂,那是在轉學后看不到的友誼和關心,我們如同兄弟一般。我無法想象當時的快樂,只能默默地回憶當時的快樂,與兄弟們一起在場上散心和散步,說著故事,偶爾也會鬥鬥氣,但從來沒打過架都是在嬉笑中度過了一個學期,那是多麼美好啊!現在只能憧憬那時的快樂,讓現在的我感到欣慰,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知竟是不到一年啊,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忘記我,但是我一直會記着你們,孫志成,趙風華,張志鵬,張瑞豪,宋航,趙志強,劉童,朱澤峰,王菲,趙霜,吳明(何正坤)楊志超。

  想不到一切結束的這麼快,我們馬上就離開了,我不僅是轉走了連家都搬了。我無法和你們在一起聊天玩耍了,我現在已經初二了,剛升初中不久就認識了你們我真的很高興,但是我現在轉到了20中,無法再見到了你們,往後見面的機會看來是幾乎沒有了,現在學習壓力也很大我無法再回去了,我是無法做到了,希望你們見諒我無法做到,再見了。

  張福建我們之間有很多誤會,但我希望我們能和以前做兄弟。你肯能不認我,因為我和你打了一場架,我只是不讓你更狂妄,自大,驕傲。要是這篇讓你看到,我希望我們能和好。這也是我所期盼的。

  河南省焦作市馬村區實驗中學初二:姚鑫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