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被遺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被遺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被遺忘大會,郵筒先生清清嗓子說,我們是一些被人們遺忘的東西,我們的目的是不被遺忘。

  請餵飽我好嗎

  我是一個垃圾桶,眾所周知,我經常忍餓挨飢,人類都無視我的存在。那天,我看到對面大樹下有一對父女在野餐,於是我就想,我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可誰想,他們寧可用垃圾來擠壓小草,也不用來餵飽我,那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有多難受,是可想而知的。

  我要展現價值

  我是一個坐落在一所學校的乒乓球台,在哪裡,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寂寞,沒有人陪我玩,老師嚴厲禁止學生攜帶乒乓球拍進校園,短小的體育課有人陪伴我,只是體育老師總是生病,我搞不懂這是為什麼。我想要實現我的價值!

  不要無視我的存在

  我有一個強勢的名字叫做信號燈,強勢的外表卻缺少威懾力,總是被人們遺忘。那天,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對我赤紅的臉理都不理,這不但是對生命的不負責任,也是對我的侮辱,請不要無視我好嗎?

  各位代表的發言都非常精彩,希望人類可以聽到我們的講演,不在忽視我們,遺忘我們。

 初二:牛庚達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被遺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被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