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氣暖暖的,心情也如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暖暖的,心情也如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暖暖的,心情也如此 標籤: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天氣作文

  早晨空氣中還夾雜着一絲冰冷,而中午卻似春天一般。很暖……

  此時坐在床上看書的我卻再也坐不住了,立即跳下床,穿鞋、開門。略帶着一點青春的衝動。站在家門前,深呼吸了一口氣,感覺好開心,就像被幸福包圍了一樣,一抹笑意在臉上浮現。我家的門是由大塊玻璃製成的,在太陽的反射下,我在玻璃種看到了自己:不到一米六的個子,額頭前飄逸的劉海,後面的頭髮隨意地握上去,是我喜歡的非主流髮型。不禁笑了,原本被叫做“二丑”的女孩,也會有春暖花開的這一天,心裡就像吃了蜜那般甜……(儘管有些迷你)

  不自覺的抬起頭,仰望着天空,深邃的天空中綉着幾朵白雲,一絲絲愜意湧上心頭……好美。

  視線一轉,那不是我的死黨嗎?剛回過神要叫住她,他卻飛也似的“逃跑了”,好久不見還真有點想她呢!我開始發瘋般的找她的電話號——撥通了,回應我的卻一直是聽得厭倦的彩鈴,無奈嘞、視線又一轉,她怎麼又神出鬼沒的出現了,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以火箭的速度,飛也似的沖了出去,接着便是一個急剎車,還沒等她反應過來,我便嚷嚷道:“連我的電話都敢不接,小子行啊。(她性格酷似男生)”,她傻眼了,說不知道。我得到她的最後答案是“手機設靜音了”。暈……聊了一會她說要回家,可我不準,她?Q不過我,就留下了。

  我和她在大街上溜達着,一起聊着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她還傻傻的的問我“會有將來嗎?”(是因為聽八卦說2012世界毀滅),我看了看她,然後低沉的說:“也許……你問我,我問誰啊,我又不是上帝,只能靜靜等待宿命的安排嘍!”只聽一聲河東獅吼“廢話!”我捧腹大笑,她則氣得直翻白眼……

  就這樣和她一起嘻嘻哈哈,沒戲沒肺的在大街上嬉戲着,不禁讓我想到一句話“童年早已滑落指尖,但年輕的我們還依然掛着那副脫不去童真的笑臉”……(其實這句話是本人自創的)

  遼寧省大連市庄河十中初二:劉?D

您正在瀏覽: 天氣暖暖的,心情也如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暖暖的,心情也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