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一生,快樂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生,快樂自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它是一種很簡單的情感,純潔無暇,晶瑩剔透,而不帶一絲雜念,它發自內心,是最簡單的語言,是最美的景色,也是對幸福生活的最美好祝願,它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它無國界、無貴賤,卻能夠吸引着你,“敲碎你的黃金夢,洗濯你的自私心”凈化你的心靈。它就像是一把輕巧的小剪刀,剪走庸俗、煩惱這樣的殘枝爛葉,留下的,則是最好的,也是最美的! 

  其實,人這輩子也不過就七、八十年。這日子一天緊挨着一天過下去,就像小品演員小瀋陽說的 :“人這眼睛一閉一睜,這一天就過去了,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也對,人這輩子能活在世上的時間本來就不多。過日子嘛,快樂也這麼一天天過去,憂愁也這麼一天天過去。快樂和痛苦不過一念之差罷了。快樂和痛苦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在於你對人生的心態。既然能夠快樂又為何選擇痛苦呢?難道痛苦會比快樂舒服嗎?我想不是這樣的吧!人這一生,要經歷事情,無論是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我們都無法預測,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這一切只有上帝知道。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過好每一天。就像這遇到挫折和磨難,這一點是大家都無法改變的 但你卻可以用快樂來面對它不是嗎? 

  快樂!它是一種很簡單的東西,是很多人所追求的,也是世界上最容易的到的東西,但它對於很多人來說,卻是一種奢侈!因為這些人想要得到快樂,卻往往篡改了“快樂”的含義,把它玷污了。他們認為那些貪婪不休的慾望能夠實現就是滿足,認為金錢、名利、名牌、華麗的裝飾,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卻忽略了另一種無貴賤之分的美——快樂!他們認為整天遊手好閒,虛度光陰,過那種所謂“無憂無慮”的生活,衣食無憂,不用去憧憬美好,未來能夠每天享受,就是快樂。其實,他們錯了,快樂並不是他們貪婪慾望的代表,它是晶瑩剔透的,不允許你有一絲雜念。而那些所謂的金錢名利,它或許滿足了你的慾望,讓你有一時的感官快樂,但那些都只是表面的光鮮亮麗,實際上卻是那樣的庸俗不堪,相比之下,真正的快樂又是如何的高貴優雅。要相信,沒有快樂,你內心的深處總是充滿着孤獨與空虛的。它更多的是,讓你的內心充實,讓你的精神快樂! 

  快樂!它是不值分毫,它又是無價之寶!快小心翼翼的把它珍藏起來吧,別讓它因為庸俗而逃走!生命有限,快樂無限!快樂自己,快樂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生,快樂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生,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