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總能在不經意間給你上一課》讀書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總能在不經意間給你上一課》讀書筆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能在不經意間給你上一課》讀書筆記 標籤:《名人傳》讀書筆記作文 不經意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內容:此文寫的是畢淑敏老師對學生們嚮往的生活的感想,!畢老師認為,學生們應該斷了那種對生活安平,收入穩定的嚮往!

  好句:世界上很少有報酬豐厚卻不需要承擔巨大責任的便宜事!

  你說現實殘酷也罷,不講理也罷!他就是這樣一板一眼,自說自話!

  你每天好像神仙般悠閑。

  感想:最近看了很多畢老師反駁學生們嚮往有穩定收入的生活,自己也被光束了這種死心啊個,想起了陶淵明,那種安居,淡泊名利,安貧樂道的人生態度。我想,畢老師應該同樣反駁這樣的態度吧!

  突然間的,覺得,人生在世的幾年!又何必為了追求那穩定的收入而浪費了可以奮鬥的機會呢!我想,能為追求更好而奮鬥就奮鬥吧!人,不奮鬥,是胡生鏽的!

  人總是逼出來的優秀,就讓自己處於逆境,逆着風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總能在不經意間給你上一課》讀書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總能在不經意間給你上一課》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