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三)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清揚原來是個有志青年,他說他是一個天文愛好者,攻研時,他曾發表過很多有關於天文方面的論文,抒發在天文方面他自己獨道的見解,但是大家都反駁他的觀點,有一次,他驚奇的透過天文望遠鏡發現了一顆特別的行星,看上去和地球一樣是個“水球”,雖然“水”沒有地球上這麼多,但是除了“水”,其他地方的顏色都是一片綠色,這證明了這個星球可能適合生物生活。他十分的興奮,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寫出了一篇有關這個方面的論文,存了一份備份在自家的雲盤,發布了一份在網上,還有一份就是交至了國際航空局。

  他耐心的在家中等待消息,打開發布了論文的網站,訪客量一天天的上漲,但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國際航空局回了信,說這個行星根本不存在,這篇論文只是在妖言惑眾。網絡上也有好幾篇狗仔記者胡編亂造的新聞,說他這是給國際航空局添亂。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