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遊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遊戲 

  童年,是人生中一段最快樂的時光,在這最快樂的時光里,遊戲是最讓人回味的插曲。 

  爺爺的遊戲 

  爺爺說:他們小時候捏過泥巴;他們按照自己的想象,將一團團泥巴有時捏成人物造型;有時捏成建築模樣;有時又捏成動物;……。千奇百怪,盡其所能。不高興時,就將做好的泥巴當做發泄物,用手摔,用腳踹……反正弄壞了還能再做。 

  滾鐵環也是他們當時最流行的遊戲之一。用一根鐵絲做成一個前端帶鉤的推桿,推動圓圓的鐵圈,誰滾得遠就誰獲勝。 

  爸爸的遊戲 

  爸爸曾經說:他們小時候最流行的運動遊戲是“拱雞”;拱雞可不是讓二個公雞打架,而是將一條腿盤在另一條腿上,幾個人用膝蓋互相碰撞,誰被拱倒了或先將腿放下來,誰就輸了;為了得到冠軍,他們發明了各種招式,我聽了以後,心裡也痒痒的,也模仿的和同學們在課間開展了這個活動。 

  當時,爸爸他們也很愛打陀螺,以前的陀螺是他們將木頭在車床上車出來的,從輪胎上抽出幾股的橡膠線,纏在木棍上,那時,陀螺被車出的形狀五花八門,線也是各盡其能,但誰的陀螺轉的越久越快,誰就贏;而且他們經常將高速旋轉的陀螺互相碰撞,看誰的陀螺先停。 

  我的遊戲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們的遊戲也升級了,遊戲裝備更新換代了。 

  我玩PSP,滑板,四驅車,MP4,爺爺和爸爸說我趕上了好時光,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童年,好好學好本事,長大了為這個社會多做貢獻,讓我的下一代的童年比我還要好。我們的下一代?他們的童年的遊戲會是什麼呢?我異常好奇的琢磨着,那時會有什麼新奇的裝備呀?一定全是高科技,肯定的。 

  童年的遊戲讓人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