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微笑(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間一片黑暗,天上的月亮像鐮刀一樣,又細又長,發出清冷的光。星星點點的光落在大山上,山下,是一個村莊。 

  此時已是深夜,村裡的人們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只有一戶人家尚未熄燈,似乎有什麼大事。 

  12點的鐘聲響起,一聲嬰兒的啼哭打破了黑夜的寧靜——這戶人家喜得了一個可愛的千金。父母給她取名“絲絲”。 

  絲絲家雖然很窮,生活很艱苦,但她的父母勤勞、樸實、善良,對自己的寶貝女兒更是好的沒話說。一家人就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轉眼十八年過去了。 

  絲絲已經整整十八歲了。她以出落得亭亭玉立,長的楚楚動人,皮膚又白又嫩,好像一使勁兒就會弄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神中透露出她的單純、善良,真的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絲絲喜歡唱歌,她的聲音像銅鈴兒一般,清脆,動聽,她唱起歌來悅耳動聽,好像天闌聖音,給人以美的享受。 

  她同樣喜歡跳舞,她總是穿着一件白色的連衣裙,裙帶在背後打成蝴蝶結,站在綠色的草地上,跳她最喜歡的舞蹈,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白蝴蝶,還時不時的給人一個甜甜的微笑,美麗極了。 

  自然,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孩兒是很受男孩兒歡迎的。 

  曾經,有好幾個男孩兒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喜歡她,追求她。但她是一個開朗卻並不隨便的女孩兒,她只想與所有的人做朋友,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卻從來沒有想過要過多的考慮以後的事,也沒有想過要交男朋友,所以,她拒絕了他們。此後,這些男孩兒只得在背地裡看着她,但正面見到她都避着走,以免不必要的尷尬。雖然如此,絲絲卻並不後悔。 

  絲絲仍舊喜歡唱歌,也喜歡跳舞,她總是在草地上一邊跳舞,一邊唱歌,時不時的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那些男孩兒只是在暗處看着她,盼望着有一天,她能回心轉意,接受他們中的某一個。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