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哥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我愛你 

  我有一個很好的哥哥,雖然他有時不太為我出頭,甚至還總欺負我,但我還是愛我的哥哥。 

  他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但他卻在這些平凡的事中讓我看到了他值得我學習得地方,那就是他的信念------勇往直前,堅定不屈的信念。 

  又是一個悶熱的夏天,我與哥哥見了面,我那時還很討厭他,不知道該和他說些什麼,後來,我問他說;‘哥哥,你的座右銘是什麼呀。‘他抬起頭對我說,唉我說了怕你也不會信吧。我說,什麼你說呀。哥哥說,他的座右銘是什麼名人名言,而是一段歌詞,我又問;’什麼呀什麼呀。‘他笑了笑,對我說聽的沒意思我們用唱的吧。我說好呀好呀。哥哥的手指靈活的在琴鍵上運動,一會唱出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還不太明白,為什麼呀,現在一想到也是呀,哥哥自從2004年跑去四川念了音樂大學以後,就一直為了成為萬眾矚目的那顆星而努力着。在成功路上他有過淚水,也隨之有過同樣多的歡笑,哥哥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用着同樣的步伐走了下去,因為他相信只要勇往直前,從不放棄,就會成功。哎,在想起我自己真是弱不經風,前幾天還一直為了失敗而大哭,現在看起來,真是可笑,可現在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一顆心,心裏面裝滿了對夢想的嚮往,而他們會為自己的嚮往不斷努力直到成功,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辛苦,多麼不快樂,或是困難,只要想着,勇往直前,不轉彎,走下去。 

  那天當我要回家的時候,哥哥來住了我,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最近你們小孩特別喜歡看偶像劇,那你聽懂裡面的話了嗎,哥哥送你一句【飛鳥沖沖沖沖沖】熟悉嗎,o(∩_∩)o... 

  謝謝你,我的好哥哥,是你教會我成長給我那一雙翅膀------助我飛翔。 

  哥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