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㈡[原名{將離}]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㈡[原名{將離}]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我愛你㈡[原名{將離}]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將離開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是哪個男孩啊?”放學后,絮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問。 

  “他還沒來……我們再等等……”璇手裡緊握着那封深藍色的信,吞吞吐吐,心裡念着的卻是:藍色,是他最鍾愛的顏色…… 

  “哦。”絮抬頭看了看,天色微微有點暗,“搞鬼,今天明明是個大晴天,怎麼才下午四點都不到,就陰了天?” 

  “我不知道,也許要下雨了吧。”璇心不在焉地回答着。 

  “應該是吧。”絮眯起眼睛,眼看着天色越來越暗,烏雲大有聚集之勢,“這樣的鬼天氣,你可真是出師不利。” 

  “你少咒我。”璇不滿地瞪了絮一眼,忽地又溫柔起來,“絮,他來了。” 

  “終於有個可以收你的人了!對了,既然你說他來了,那他是哪個啊?”絮半開玩笑地說著。 

  “在那,那個穿藍色衣服的男孩。”璇匆忙地向那男孩的方向指去,卻出於女生的矜持,幾乎不敢向那邊看過去。 

  “好吧,我幫你攔下他,不過,接下來的動作可就是你的戲份了,我可摻和不上!小心點,別弄吹了。”絮會心地笑笑,走了上去,“同學,有人找你。” 

  站在絮面前的是一個陽光男孩,穿着一件藍色的T恤杉,上面雖然只有幾個白色的英文字母,卻勾勒出一種簡約而不簡單的帥氣,身上的一條黑色七分褲沒有什麼特別出線的設計,卻與那件藍色的T恤相呼應,T恤上別著的校徽透露着主人的身份,整體上看,顯然是一個陽光卻不失帥氣的好好學生。 

  那男孩沖絮微微一笑:“你找我?” 

  “不,不,是她找你。”絮感覺自己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被觸動了,在這個男孩面前有些慌亂,甚至失了分寸,連忙把璇推到了那男孩的身邊,自己卻退得老遠。 

  “給你……”璇面對着那男孩,感覺臉有些發燙,趕忙把手中的那封深藍色的信交給了那男孩,自己卻匆匆逃跑。 

  是成是敗就看天意了…… 

  “唉,璇,等等我啊!”絮也藉此機會,趕緊跑掉了。 

  璇的眼光還蠻不錯!只是……為什麼我要跟着璇一起逃走呢?……難道說……我也是個膽小鬼? 

  在絮和璇紛紛逃走之後,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年我愛你㈡[原名{將離}]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年我愛你㈡[原名{將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