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㈣[原名{將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㈣[原名{將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年我愛你㈣[原名{將離}]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將離開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絮,我,我不去了,你替我送給他吧……”璇的臉已經紅得不像樣子了,慌慌忙忙地把手中如燙手山芋般的禮物塞給了絮,自己卻躲到了一旁。 

  怎麼辦……我好緊張……絮……還是你去吧…… 

  “我……”絮想開口說些什麼,可偏偏什麼都說不出來,只好麻起膽子拿着那禮物步履沉重走向那個教室。 

  真是的,為什麼一定要讓我去呢?難道她不會自己去? 

  “你是不是找來浠諾啊?美女?”那個多嘴的同學一下子就認出絮來,朝她意味不明地笑着,故意拖長了語調。 

  “是。麻煩你喊一下他。”絮頂着發燙的臉龐,強撐着。 

  臉怎麼會這樣燙…… 

  “浠諾,有人找。”那人喊了一聲,也許是自覺沒趣,就立即消失在絮的視線中。 

  “是你找我?”浠諾驚異地看着絮手中的禮物,語氣中似乎有那麼些欣喜,又好像是明白了什麼。 

  “是,也算不是,可以這麼說吧……這個,是璇送給你的……璇,就是上次那個女孩……哦,快要上課了,你拿好,我走了……”絮有些語無倫次了,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逃走了。 

  浠諾望着慌忙逃跑的絮,若有所思。 

  “他接了嗎?”璇似乎沒有發現絮的異常,湊過去,問。 

  “嗯。”絮鎮定下來,笑着應對。 

  “真的嗎?太好了!絮,我愛死你了!”璇笑得一臉燦爛。 

  “去你的!你少噁心我了!”絮笑着和璇打成了一團。 

  她們卻忘了,今天,是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年我愛你㈣[原名{將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年我愛你㈣[原名{將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