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不及說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說我愛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題記

  想起去年的冬天,聖誕節過後,陽光明媚,而我的眼裡卻藏着落不盡的淚水。

  那天,原本是舅舅和媽媽陪外婆去檢查身體的一天,可因為心臟很難受,被送到急救室,出來時,醫生說病人已停止呼吸。

  中午回到家中,大人們對我說,我根本無法相信,下午回到了老家,外婆躺在隔着一層玻璃的床上。我一下崩潰了,全家人沉浸在悲哀中……

  接着我們去了火葬場,下車了,我拚命朝那張床奔去,握着外婆的手,她以往的手如今卻刺骨的冰冷。推進去的那一刻,媽媽攤倒在地……

  我們總以為時間會等我們,允許我們重頭再來,彌補心中的遺憾,可災難往往在我們沒有準備好的時候當頭砸下,我們唯一能做的是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小心呵護手中的寶。

  世上沒有後悔葯,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曉得珍惜……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後記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說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