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雲飄(三十三章)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飄(三十三章)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兩者勢均力敵,想要一擊致命卻不容易。 

 “砰——”一聲沉悶的巨響后,結界出現了一個大洞,卻仍是頑強着不肯倒下。 

 “你狠,我不奉陪了——”冰靈的聲音一閃而逝,結界內空無一人! 

 “哼-”雲嵐冷笑一聲,天空突然出現了一個黑色的結界,空中還閃動着不少玄青色的光球。 

 只見黑色結界晃動一下,一道身影被彈回。 

 “你、你真是無恥之極!!”冰靈死死地盯着雲嵐,恨不得將他撕成兩半。 

 “呵呵,‘萬魔神界’真是頂級結界,‘鎮妖法陣’也不愧是頂級陣法,不錯不錯。” 

 雲嵐閉上眼睛,無視眼前氣得發抖的冰靈,居然入定開始練功! 

 “可惡,本座跟你拼了!”冰靈瘋狂催動神杖,幽藍色的光芒漫天飛舞,與“鎮妖法陣”激戰在了一起。 

 空中爆出無數火花,色彩交織不斷,煞是好看。 

 冰靈的一擊沒有起到她預期的效果,因為當她的攻勢瓦解后,“鎮妖法陣”毫髮無損…… 

 而雲嵐還在悠閑地練功,無視周圍的喧囂…… 

—————————————————————————————————————————————————————— 

 雲嵐的意識潛游到體內,那裡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空間,空間美得難以想象,到處遍布綠樹鮮花,可雲嵐卻不那麼覺得,他額頭上滲出幾滴冷汗,“可惡的拓跋荒,居然在我體內種草,豈有此理!!” 

 “喂,小子,我們把這麼多的真元、法訣都傳承給你,你還好意思賴着這些地盤不給,我告訴你,本魔尊要在這裡休養生息,你管不着!” 

 “就是,雲嵐你小子怎麼這麼吝嗇,我可是把三清觀絕學‘鎮妖法陣’傳給了你,外加‘炎龍斬’,而且這一身道家真元,也是我幫你解封的!”說話這是一團綠影,玄青色的光芒遮蓋住他的身體,使人不辨其真面目。 

 “喂,這都哪跟哪啊?”雲嵐聽得一頭霧水。 

 “你小子良心被狗吃了?你被那陰毒一擊打中,以你的實力,護體真氣可是不堪一擊,別以為你天賦異稟,憑藉與生俱來的王氣、霸氣就能御開,那樣的話,你早死了不知幾百次了,而我們一直就在暗暗幫你,魔尊先生和我達成共識,幫你擋開那一招,然後我們就幫你提升實力,你看你,現在都到了‘化神’中期了,一兩天就能夠自己煉出元神,那時你就不再是現在這種垃圾了,煉出元神對於修真之人的重要性不亞於成仙。” 

 “哦,‘化神’很強么?”雲嵐不解道。 

 “嗯,修真分為“築基”、“引氣”、“鍊氣”、“化氣”、“合氣”、“化神”六個前段境界,練至“化神”階段就是絕無僅有了,後面還有另外七個境界,幾乎沒有人能夠達到那種地步,到了那種地步,幾乎就可以翻雲覆雨,主導乾坤,那才是修真!不過目前你要好好修鍊法訣,你剛得到這麼多的法訣,重要的是穩固自己的根基,不可操之過急,否則極易走火入魔。你看看,剛才的法訣是你自己的實力嗎?那是我們在幫你施展,你自己來連五成實力都不到。”神秘人答道。 

 “哼,成魔又怎樣,我們魔界一介小卒都可以秒殺後面的第七個境界,那只是人類的境界,我們魔族的功力可不是這樣衡量的,我們那裡‘金仙’境界的魔多得是!”魔尊不屑的看着那團綠影。 

 “不過雲嵐你小子還是小心些,我的魔氣也許會為你招來殺身之禍,所以你沒事不要使用魔宗法訣,要學會掩蓋住自己的氣息。”魔尊十分得意得審視着雲嵐,就像在看一件由自己親手做的曠世之作。 

 “多謝魔尊大人,嗯,還有清松道長!”雲嵐神秘一笑。 

 只見那團綠影晃了晃,然後傳出了雲嵐極為熟悉的聲音,“哦,你小子長本事了,這都讓你發現了。” 

 “道長,我們都以為你死了,你怎麼躲到我身體里了?”雲嵐不解。 

 “咳,說來話長,以後再告訴你,現在你先療傷,吸納四周的靈氣,除了供自己用外,對我們也大有好處,我再教你‘汲靈訣”。”說完也不待雲嵐回話,一串符咒印在了他的腦海里。 

 雲嵐一驚,思緒猛然回到現實,趕緊施用“汲靈訣”,“汲靈訣果然是好東西,配合太清心法,發揮更是如虎添翼。 

 四周的天地靈氣蜂擁入體,迅速把消耗的真元補充完畢,雲嵐把它們全部煉化為道家真元,剩餘靈氣則匯入體內經脈。 

 粗略一看,自己體內的玄青色真元充沛得猶如深邃的海洋,佔據了體內的主導位置,魔氣與仙氣一直盤踞在腦海里,中間隔着那個神秘空間。自古仙魔不兩立,他們沒事就爭鬥,耗去了雲嵐體內的大部分真元,又使他常常頭痛欲裂,可苦了雲嵐。 

 不過現在有了那個神秘空間的干預,形勢大好。雲嵐一眼就辨認出,那個空間由道家真元構成,道分陰陽,而陰陽之氣是構成世界的重要元素。 

 雲嵐療傷完畢,移動到蘭辛所在的結界周圍,那裡已經被設下了三道結界,防禦堅不可摧。 

 “蘭辛,你要不要緊?”雲嵐撤下結界,全力施展“太極清心訣”,這一次明顯簡單多了,因為道家真元已經全部歸雲嵐所有,太極清心訣的封印自然不堪一擊,雲嵐在於清松談話時,順手解了清松設下的封印。 

 “我沒事,不過你要小心,那陣法已經快要分崩離析了。”蘭辛神色萎靡不振,直不起身來。 

 雲嵐抬頭望去,只見玄青色的光球已經黯淡了許多,冰靈神色瘋狂,她強行逆轉經脈,激發身體潛能,神杖發出一陣亮光,天空出現了無數冰劍,以萬流歸宗之勢在空中流轉,突襲光球。 

 地面上突然刺出了一排冰柱,狠狠地轟擊“萬魔神界”,“萬魔神界”被幾根冰柱狠狠的刺得凹了下去,卻沒有一點破碎的跡象,雲嵐帶着很嘲諷的表情,不停的挑釁冰靈。 

 “你、你給我去死吧!”冰靈手指扣了個手勢,頓時,天空落下無數冰刺,地面上伸出一隻巨大的冰爪,一把將雲嵐抓在手裡,雲嵐不停的掙扎,欲擺脫魔掌,可惜,只是徒勞。 

 “啊,雲嵐小心。”蘭辛驚呼道。 

 一道冰柱狠狠地擊在雲嵐身上,將他轟飛。 

 周圍的冰刺扎在魔宗結界上,刺出無數火花,天空的“鎮妖法陣”已經完全破碎,地面上的冰柱不停地在冰靈的催動下冒出,冰靈眼神空洞,此時施展的法訣是家族的禁忌法術,使用就是在消耗自己的生命,故而不到萬不得已,是不允許使用的。 

 “沒想到吧,哈哈,最終你還是要死在我手上!”冰靈慘笑着,頭髮披散,面無人色。 

 說完,冰爪再次將還在空中倒飛的雲嵐抓在手中,冰爪突然合攏,把內部雲嵐的身影捏了個粉碎…… 

 冰爪碎成一堆冰屑如迷霧般散漫開來,卻不見了雲嵐的身影。 

 “不,這不可能!”蘭辛驚恐的望着冰靈。 

 冰靈僵在那裡,周身死氣濃重,眼神完全失去了光澤。

您正在瀏覽: 浮雲飄(三十三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飄(三十三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