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在學校里放着的東西經常被偷,所以大家每天都要把很多東西拿回家,又拿到學校,反反覆復,非常麻煩。未來,我們用的課桌就有不同了,快來看看吧! 

  這個課桌是可以變化的,桌面的側面有4個按鈕,如果按下粉色按鈕,桌子就會變出你喜歡的顏色;如果按下黑色按鈕,桌子的形狀就可以隨意變化;如果按一下綠色按鈕,桌子就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如果按下紫色的按鈕,你的課桌就會恢復原來的狀態。 

  這個課桌的左上角放着一個小型檯燈,如果按一下上面的按鈕,它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課桌的桌框邊上有8個按鈕,你必須輸入密碼后,才能操作。按下黃色的按鈕,桌框就會自動抽出;再按下綠色的按鈕,書就會被整理的整整齊齊;按下紅色按鈕,桌框里的垃圾就會被一個自動手拾起來,裝進垃圾箱;按下紫色按鈕,一個桌框就可以分成幾個一樣大小的桌框,你可以在裡面放書、放飲料、放吃的;按一下粉色按鈕,幾個桌框又會合成一個桌框;按一下藍色按鈕,桌框又會合成一個隱藏着的小盒子就會抽出來,裡面裝着筆和其他文具;按下灰色按鈕,裝彩色墨汁和墨水的隱藏盒子就會抽出來;按一下白色按鈕,自動手就會給你一個鑰匙,然後桌框兩側的門就會緩緩關閉,如果你想再次打開桌框,就得用這個鑰匙。 

  這個課桌還可以按你的要求辦事,如果你想用抹布擦桌子,就按一下課桌右上角的小星星,會彈出一個小自動手來幫助你清理桌面。 

  這樣的課桌你喜歡嗎?如果喜歡,那就好好學習,長大了發明、製造這樣的課桌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