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外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Miss W是我們本學期的外教老師,她個性開朗,活潑漂亮,一進教室我就對他產生了好感。

  她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語言生動有趣,知識也十分的新穎,她還經常與我們一起做遊戲。班上許多同學都喜歡上了她的教育風格。她上的每一節課都深深震撼着我們,吸引着我們。她會不厭其煩,一遍遍耐心的糾正我們每一個單詞的發音,直到我們弄懂為止。在課堂上,Miss W嚴格地要求我們認真聽講,對於好的她會給予表揚,對於開小差或沒有聽懂的學生,她會認真的教他們,不會因為我們沒有弄懂而嘲笑我們。

  開學至今我和Miss W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那一次,Miss W正好上 the three little pigs,我有一些不懂的問題想要請教她,可是我有一些膽怯,生怕她會批評我,我雖組織不好語言,但還是完整的表達了我的意思,希望她能教我。沒想到Miss W不但沒有批評我,反倒耐心地告訴我答案,我很感激的用英語表示謝謝,而她卻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說沒關係。放學時,我向她告別,她還專門詢問我那個我不會的問題記住了沒有,讓我複述一遍。我很感動,我十分喜歡這樣負責的好外教。

  而且Miss W也很公正無私,從不偏向誰,在課堂里她對同學們的要求是一樣的。

  上個禮拜,一個在Miss W課上很積極舉手發言的好同學因為想要得到好的分數,明明是自己錯了卻誣賴到別人頭上,Miss W嚴厲地制止了他的行為,並且扣除了他的分數,在一旁的我不由得對Miss W從心底里生出了敬意,我本以為Miss W會視而不見不給予阻止,或者是任憑他的誣賴,沒有想到Miss W一向很喜歡的學生也受到了如此嚴厲的懲罰,我暗自誇讚Miss W的公正。

  在課堂上,Miss W生怕大家講話,再底下竊竊私語,於是盡量避免同班同學或者同性坐在一起。可是有一次,因為上課需要,女生男生必須分開,女生必須歸女生,男生必須歸男生。Miss W在上課前,嚴肅地警告我們上課認真聽講不要講話。上課時,Miss W密切地關注着我們,時不時叫起一兩個開小差的同學,而Miss W認為公然批評是一件恥辱的事情,所以她總是在我們自由討論時,悄悄給予提醒。

  我們的好老師,她雖來自遙遠的大洋彼岸,但卻像姐姐關懷着我們,寵溺着我們,但是卻也時時刻刻嚴格要求着我們,不讓我們對於英語的熱情有所鬆懈。我感謝她,感謝她讓我能讓我在繁重的學習中,一邊學習英語一邊做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