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我們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

  初中三年,擁有了太多的回憶了!那些回憶就像斷斷續續的花絮,然後就一段一段地拼起來組成了一部青春記憶片!

  初一我擁有了一個待我甚好的同學:初二又認識了很多同學,也跟很多同學熟起來了!但也學壞了一點點,會打男同學了!真是可憐那些被我打過的同學了,不過他們還是很榮幸的被我打!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被我打的初三的事情太多了,那我就就近原則談談我那美好的初三!

  初三第一學期因為成績過得不是很愉快,第二學期那就不同了!在這不得不提我那光輝的成績,在學校的選拔賽中我殺出了匹黑馬,全級第一呀!那可是我讀書這麼多年地一次取到第一名啊,我高興得整晚都睡不着覺了!還有一件覺得特自豪和驕傲的是成立了串家族,而且我還是姐大!

  在人的一生中總有幾人讓你特難忘的,我不是外星人所以我也一樣!那我先說說我的串家族!串是一種文化,要串出風格,串出水平,串出個性!這是我創的串家族的宗旨!姐大不是那麼容易當的,我可不是紙老虎,虛有其表而已!我的特長在串家族中算是最正常的!那就是睬人,睬人是一門比較深奧的藝術,要擁有較高的語文水平和敏銳的觀察力!這樣睬人才比較有殺傷力!(我發覺我越來越有當狗仔隊的潛質了)

  二串的優點就是打人!每次打架見到二串來了都快走了!真不知道她的腦子是否進水了,每次我和三串聯手打吖詩,她總是幫吖詩!

  二串是典型的吃碗底反碗面;胳膊往外拐的頭號人物!我初二就與二串和吖詩在一班了,我與二串在下後半學期熟稔起來的,我忘記如何熟起來的,而吖詩則是通過二串熟起來的,我一般都不會說太多自家人的不好的,所以我不敢說太多二串的壞話,因為我每次幫她寫完留言之後她都會來教師打我那我也不想的因為誰叫我的特長是睬人而不是拍馬屁呢!

  三串現在坐在我的前面,在串家族中是最良文的一個!因為她不上網!不歸她也是神經搭錯線最嚴重的一個,要不怎麼可能當上瘋人院的院長呢!三串在我的同學錄說我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合手打吖詩!我覺得也是!我們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呵呵我們充分展現了偉大中華民族的偉大的民族精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每次我被吖詩打時只要喊一聲三串就來幫忙了,當她被二串打時我也第一趕到!三串欠我的人情啦,看在串家族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為了三串的革命本錢,我厚着臉皮去幫她追錢,幸好我不認識那個男生!

  四串這個名字起德真好,整天吖四吖四地叫!有一件事情委屈吖四了,有一次我與吖串打架,吖四兩個都不幫,走過來租架,我和二串同聲趕她走!不過事後我們去安慰她了,不慨是串家族的人,一下子就不放在心上了!四串的偶像有幾個,不過都是我不喜歡的,所以我常常與黃容睬她的偶像,氣死她了!阿四說了我好開心的話,她說見到姐大要點頭哈腰問好!吖四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手,然後我就對她說我要當狗仔隊,爆她的料勒索她的錢!

  說完自家人後就說上文的吖詩!她呀,沒有一點憐香惜玉,而且還重色輕友,給葡萄糖男生吃不給我吃!不要給那些瘦骨如柴的外表矇騙了你的眼睛!每次與吖詩打架,為什麼每次受傷的都是我啊?吖詩雖營養不良!偏瘦,可有一身牛力,每次打架我總是傷痕纍纍,吖詩!以後不要打我了,打傷我了,我不得長大了!

  有一個男生說出他的名子你就會想到他有個弟弟而且還能想出他弟弟的名字,他的名字叫做陳五湖,沒錯他還有個弟弟叫做四海,女生根本就不比男生長氣!在自習課或自修上班裡最抄的人一般都是男生嘛!我最討厭陳五湖唱周傑論的歌了,難聽死了!我和三串一起抵制周傑論,鄙視不愛國者!我沒見過那麼長氣的男生想個師奶還一樣嘮叨,還有上課時經常和他的媽媽(男的)摟在一起,別人不知道的看見還以為是同志呢!有一個這樣的同學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哀好?

您正在瀏覽: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