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那段幸福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那段幸福時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曾經有過一個幸福的童年。  

  我是在奶奶的教育和寵愛下長大的。奶奶是我真正的啟蒙老師。在我四五歲時,奶奶就教我讀書寫字。我不肯好 好學,而且破壞力很強。趁奶奶稍不注意,就把書頁沿着角向上卷,字還沒學會,書就已經不堪入目了。奶奶發現了我的小陰謀卻從不大聲呵斥我。只是在我晚上睡覺前,她會把書一頁頁理平,輕輕放在我的枕頭下面。我偎依在奶奶懷裡,枕着圖書入睡。不知道我在那淡淡的書香和濃濃的愛里究竟做了多少個美…? 

  光陰荏苒,彈指一揮間。十年的光陰也之如昨夜的夢一樣,來不及回憶,來不及尋覓,就已經成了往事如煙。時間把我推進了下一個車站,就在此時,我含淚告別;再見了,我的幸福童年。 

(指導教師 木美勤)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那段幸福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那段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