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乘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說我懶一點也不為過,在漫漫的暑假裡基本保持着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形象,當然,讓我去上課外班是不可能的了,除了那每星期四節被我自動忽視為兩節的美術課在老媽雷打不動的眼皮底下乖乖上課之外,實在是不會出去的。

  可是這次老媽不知道在哪聽說在xx地方有一個講座,要我自己去聽。我當然還是繼續發揚我的光榮偉大精神,死賴着不去。可是在老媽拋出了優厚的誘惑以及發威前的表情的時候,我還是樂得屁顛屁顛的拿着發的人民幣說:“我去!”

  第二天早上,我破天荒的早早起床,穿戴得衣帽整齊,正準備出發,卻想起,我根本不認識路啊。猶如一道晴空霹靂迎頭而下,眼前一片片眩暈,卻在我看到了我最常用的黃色的便條紙的時候恢復了正常。上面寫着應該坐的車,以及每一站的名稱。我不知道這次講座有沒有那麼重要,我開始了漫長的猶豫,終於,在十五分鐘后,我咬咬牙狠狠心,去!自己有什麼不能去呢,於是我就秉着我的“那人錢財,替人消災”的思想理論上路了。

  開始的時候坐車十分順利,可是在我還沒有警告自己不要高興得太早之前就遇到麻煩了,在倒了兩次車之後,我暈了。左邊有一輛a路車,可是我怎麼覺得右邊的車上標的也是a呢。我眯起我那近視到一定程度眼睛,深思熟慮了好久,最終還是無果。拼了,再不走就要遲到了,於是我便選了左邊這輛車,因為我自認為左邊比較吉利。我一邊在胸前划著十字,一邊念念有詞的歌頌偉大的造物主,上了車之後,十分不好意思地說:我去XX。然後我感覺到售票員停頓了一下,由於是在高度緊張狀態,所以一旦空氣中的頻波有所不同就能一下子感覺到,心裡咯噔一聲,完了,丟人了,上錯車了,我的一世英名啊,雖然我也不知道這跟我的英名有沒有關係,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英名,在我的大腦對四肢發出號令之前,就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車下沖,就在腳快要接觸到大地的時候,聽到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怎麼下車呢?上來吧,坐三站就到了。”聽完之後,我差點一個趔趄翻下去與地球母親來個親密的擁抱外帶親吻,突然想起一句話,我是有多丟人?幹嗎都看着我,沒見過美女嗎?想是這樣想,但我還是真想找個地方鑽下去,再等下輛車。可是由於這車的質量過於好,我實在是找不到可以鑽的地縫,於是便深吸一口氣面容祥和的坐下,表現出一副剛才丟人的不是我的樣子,終於,到地方了,如此窘迫的我除了奪門而去聽講座還能做什麼?可是奪門而出也是如此的困難,因為我的脖子早就麻了。

  終於,講座聽完了,收益頗大,但我卻覺得講座講的把握不如我坐車來的實際?

  洛陽市第一高級中學初二:張文嘉

您正在瀏覽: 乘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