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妮妮,我想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妮妮,我想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妮妮,今天翻起了曾經為你準備的相冊!好想你!弟弟說,如果我們可以再養一隻貓就好了!但是,妮妮,我只想說,你是無可替代的!

  你有種養尊處優的姿勢,你有着高貴的媚態!然而,你卻重情重義!

  你失蹤后,一直都不肯相信你是真的失蹤了,一直以為你還會再回來的!因為我覺得,你很聰明,不會自己走丟的。我怨你怎麼那麼讓人擔心!然而,現在即使是想要擔心一下你,都沒有機會了!

  妮妮!媽媽給你起的名字!妮妮!多麼親切,只是,卻沒了你親切的陪伴!我相信你是有感情的!只是不提你一段時間,卻不曾想起你,因為一直都惦記着你!

  你可知道,現如今,不怎麼想要養寵物。因為我害怕會有另一個悲劇發生在我好不容易已經產生了感情的寵物身上!

  不管你現在過得好不好,即使是去了天國,我也要請你記住,我也想要再次命令你,請一定要記得,有個我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妮妮,我想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妮妮,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