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你,在夢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在夢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了,我心的怦動;看到了,你輕輕的微笑;感覺到了,你充滿暖意的目光。  

  在夢中,這一切都是這麼的讓我留漣忘返,有你在的夢中,我寧願長睡不醒,只為了把你留在我的夢中。我寧願長睡不醒,只為了夢能再續,再續….....  

  在夢中,無數次地,我們挽着彼此的手一起走那條迴旋的小路;在夢中,我無數次地,笑了,因為有你的陪伴;因為有你在夢中。  

  我害怕,天的拂曉。當早晨的陽光透過窗帘灑滿整個房間,我就要醒來;當我睜開眼皮,夢醒了。從夢中醒來,但是依舊不死心地再閉上眼睛,試圖再重溫夢的甜美,太可笑了,夢醒就是醒了,怎麼又可能再入夢呢?真傻!  

  當我回到現實中,一切依舊。再相見,一切都那麼的平靜。我的心跳依舊,你的微笑與目光卻變了。不,不是變了,這才是你真實的目光。多麼的冷寞,多麼的無情。你總是這麼的時而認真又時而的無意,讓我始終捉摸不透你的真與假;始終無法了解你心中最真實的想法。有時,我真的只想你給我一個答案,不管是真還是假,告訴我,好讓我抽身離去。我只是不再想讓自己沉淪下去,不想等到自已沉淪得自己無法自救的時候再告訴我,我們只是遊戲一場。  

  雖然你無情,但是我還是無法不讓你似磁場般地吸住我的心潮,你的一言一舉依舊讓我着了魔似的受你的吸引。你似無意的關懷依舊能讓我像吃了蜜一樣感到甘甜;依舊在你無意的目光中感到不知所措。或許,我還是做不到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想你,在夢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在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