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醒夢中夢中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夢中夢中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又漸漸瀰漫起黑暗的氣息,又開始唱起那恐怖的樂曲!遠處,一個男孩的身影在這片黑暗中若隱若現,他靜靜的坐在地上,傻傻的望着那片璀璨中略帶寂寞的星空,無知的數着一顆又一顆的星星,他靜靜的數着…… 

  寒風不斷的譏諷着他,月光不斷的憐憫着他;黑暗不斷的走向他。終於,黑暗主宰了這個世界,吞噬掉了他弱小的背影。可是,他面對黑暗卻沒有絲毫愜意,而是坦然面對!哦!原來,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認為 ,唯獨黑暗最美麗! 

  就在這時,遠處的“唧唧”聲忽然打破了這無邊的寂寞,接着,便是第二聲,第三聲,第四聲……雖然微弱,卻都聲聲入耳;雖然雜亂,卻都娓娓動聽。彷彿都在寄託者男孩無窮的哀思…… 

  忽然,天空出現了一顆流星,它悄悄的劃過天際,無聲無息。可是,卻沒有逃過男孩的眼睛,他開始掀起自己的雙手,默默的許下了自己美好的願望。流星匆匆的來,載着男孩的願望又匆匆的去。而這顆流星也如鑰匙一般,打開了男孩深埋的心結…… 

  於是, 黑暗漸漸褪去,光明漸漸升起,漸漸籠罩了整個世界。當地一縷陽光射到男孩的身上時,男孩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男孩非常的高興,他邊看着火紅的日出,便隨着盤旋的落葉歌唱,這時,臉上出現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叮鈴鈴,叮鈴鈴”,猛一睜開眼,才知道,這原來只是一場夢,一場美好而不真實的夢!一切又回到了從前。於是,男孩,不禁潸然淚下…… 

  男孩,他是多麼的希望這夢不是夢,是多麼的希望時間能就在這一刻停止,又是多麼的希望這夢能永遠的不要醒來。可是,夢終歸是夢。木棉花總會凋謝,摩天輪總會停止,漂流瓶總會拾起,所以夢總會醒來…… 

  所以,我們不應該留戀曾經的夢,也不應該忘記曾經的夢。而是為自己的夢而奮鬥,就如雄鷹,為了自己翱翔天空的夢,他不惜折翅,再次生長;就如玫瑰,為了成全世間對對戀人的夢,她不惜斷根,犧牲自己;就如醜小鴨,為了自己化身天鵝的夢,她不惜受罵,嘗遍酸苦!而最終,他們的努力也使最初的夢變為了現實。 

  再者,我們要學會面對現實,不要停留在美好但空虛的幻想之中,要走出誘惑,迎接光明!因為,現實不會因你的幻想而改變,所以,奮鬥成了我們唯一的選擇。要想改變自己的未來,就要忍受自己現在的同時努力奮鬥,爭取,讓自己的未來變得輝煌而不是虛幻! 

  是啊,夢醒夢中夢終夢,所以,讓我們拿起彩筆,在白紙上畫出我們的一個又一個夢,讓我們的夢不再是夢! 

  陽光又一次的照射了進來,我終於停下了那正在敲打鍵盤的雙手,停下了腦海中正在旋轉的齒輪。因為,我累了,懂了。所以,我要讓我的人生因我的夢而變得更加精彩與輝煌!

您正在瀏覽: 夢醒夢中夢中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夢中夢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