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個壞習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壞習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雖然外貌不失女孩子的文 靜,恨從小就染上了一個壞習慣——好強,特別是好和男孩子 令。

  1己得還沒讀書時,我整天和院子里的一些男孩子們一起 沖啊、殺啊。甚至有好幾次,我竟然和他們滾在地上一起打架, 打得死活不讓。最後,還是對方讓了步,聲稱“好男不和女斗”, 走開了。母親氣憤地把我拖進了屋子,一面為我換洗一面責怪 道女孩子就應該乖、聽話,不要那麼好鬥我钁着嘴問,為 什麼男孩子就不要乖,能打架呢”媽媽總是無言可答地走幵 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步人了學校的大門,老師們更是喜歡 文雅、訓服的孩子,子是我便被列人了“壞”孩子的行列,表演 節目啦、參加比賽啦更輪不到我的頭上。可是我更是不服,倔 強的性格便我萌發出強烈的慾望:我一定也要試一試!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報名參加了學校數學小組,剛邁入數 學的撻界,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如此有趣的課程,如此 深奧的問題,是我從未接觸辻的。於是,我的野性被馴服了,我 第-次能一口氣坐上五個小時,手裡捧着的是一本又一本的

  數學課外書。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校數學比賽中,我得了個滿分『 當數學老師再次注視我時,投來的是驚異的目光。我面對一教 室的男孩子,自豪地笑了。我真正地打贏了他們,不須他們讓 步,徹底地勝了。

  一份成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喜悅,同時更增長了我的信 心。但用我母親的話來說,我的壞習慣巳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 步,我更好強了。

  進人中學后,我被選拔進人了市數學業餘學校。一進教 室,我不由吃了一驚:在我面前的是五十多個男孩和三個似乎 顯得有些寂寞的女孩。在偌大一個百分之九十都是男孩的世 界里,我惑到自己力量的微弱,“我是否還能4打裒’他們呢?” 我一遍又一遍地自問。“不,我兒時和男孩子打架的那股勁兒 呢! ”我想起了媽媽的責備聲、小學數學老師的驚異的目光 ,我還要闖一闖!

  我再一次地置身於數學書籍之中,吮吸着知識的甘泉,我 越學越有信心,越學越相信自己的能力。

  又一次數學比賽拉開了帷慕,又一場較量開始了。我信心 十足地展開了試卷,取出了筆,寫上了答宰……

  終子,傳來了好消息,我獲獎了。這對於那一大群男孩子 來說,無疑又是一個意外。然而我卻欣慰地從校長手裡接過了 獎狀。

  這次,我的母親、數學老師和所有的男同學幾乎同時向我 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可媽媽的口中還是這句話這孩子,就是 有個好強的壞習憤?我撅着嘴說,媽,這不是壞習憤! ”媽媽 笑了,數學老師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壞習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