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另一個我:

  你好么,

  時光流逝,十四五歲的我已進入了彩虹一樣的季節,站在青年的門檻上。清點行囊,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智慧,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無理取鬧,多了一份思考,少了一份憧憬。但是更多的是一分煩惱。為朋友的不理解,為學習的忙碌,為班級的不和諧……

  冬天的陽光,顯出一絲悲涼,冬天的冰霜,出現了以往沒有的寒冷。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煩惱。小學的知心朋友,到了初中哪裡去了?往日的笑聲,那裡去了?去九霄雲外了么?現在的孤單,寂寞,是暫時的吧,同學之間的吵鬧是難免的吧!但是,往往我用了眼淚解決了,用了極端的方法解決。和老是吵架,網友的會面,是為了發泄么?十四歲,我多了一份煩惱。

  站在青春的門檻上,回憶往日的我,不知你過得怎樣,像現在的我一樣迷迷糊糊么?像我一樣多愁傷感么,希望你可以過好你的青春。不要因煩惱當誤了你,十四歲,我多了一份煩惱。

  往日如過往雲煙,留不住。變不了,希望不要為自己的煩惱,而虛度年華。

  另外的我,你好么?

  西陽鎮九年制學校初二:孫夢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