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毒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蘑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兔媽媽帶小兔采蘑菇。它們來到一片森林裡,那裡的蘑菇可多了。於是,它們就采了一些蘑菇,準備回家做蘑菇湯。 

  正當它們準備回家時,忽然,小兔看見草叢裡隱隱約約有一個漂亮的東西。於是,小兔扒開草叢一看,原來是一兩隻彩色的蘑菇!小兔見了,心想:“啊!多麼美麗的蘑菇啊!它的味道一定很好吃!”於是,小兔興奮地伸手就采。這時,小兔媽媽大喊:“小兔,小兔!不能采!不能采!”小兔眨着迷惑的雙眼說:“為什麼?”兔媽媽說:“因為這個蘑菇有毒!” 

  “不可能吧!”小兔說:“這樣漂亮的蘑菇怎麼可能是有毒的呢?”兔媽媽笑着說:“彩色的蘑菇往往是有毒的。而且,你記得莎士比亞的話吧!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 

  小兔聽了,連連點頭,並在這裡插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此蘑菇有毒,不能采!” 

  從此,它和它的夥伴再也沒受到毒蘑菇的騷擾了!過上了安寧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毒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