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夢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夢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你是那麼的受人矚目,你就如眾星捧月般的過着屬於自己的公主生活,雖然我並不是一株小草,但我依舊很平凡。 

時光流逝,歲月又翻去了一頁,我們挽着手,用虛偽的“朋友”的字眼稱呼着。然而你失去着,我也失去着。你的心中充滿着回憶,我也有着回憶。可回憶依舊是回憶,它並不能永遠完整地留在心中,也許某一天,我們忘卻了,可還是有着現實。這也就是我空間名字的含義:“現實AND夢幻”,而現實永遠是在前的。 

曾經,我有想過把“虛偽”這個堅硬的鎧甲去掉,可結果是怎樣的?你又是怎樣對待我的?我曾把你當做我的朋友,這是由內而發的真摯的友誼,我把心中的話向你傾訴着,你聆聽着,心中卻不是唯一的我,難聽點說,你背叛了我,我是那樣信任你。我們也許真的不適合做朋友,最起碼不是那種純潔無暇的朋友。 

我曾失去過一個朋友,也許並不是失去,只是怕在時間的打磨中,那種純純的友誼也會隨着消逝…… 

我苦苦地尋找,可沒有結果,我這才明白俞伯牙為何會為了鍾子期而斷弦。也許現在我每天都很充實很快樂,可內心深處仍藏着一個小小的遺憾。 

夢幻依舊是夢幻,還是要面對現實,可要記住:把握住現實,才會有美麗又難忘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夢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