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一次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漫長幽折。在面臨一個又一個的分岔口,你何以選擇呢? 

  迎面拂來的清風將我的思緒拉回到我成長道路上的一個“分叉路口”。 

  天色昏黃,草木枯敗。我無助地走在通往家的小道。落日的餘暉刺痛我的雙眼。我使勁地掐斷花枝,撿石擲湖。失敗,又是失敗,經歷的連續兩次大考小考,都為我呈現了它們那殘酷黑暗的一面。揣着揉成一團的試卷,我仍在漫無目的地前行。驀地,陰黑的雲層似乎快要壓迫我的眼皮,不爭氣的天空向我放射了無法抵擋的雨粒。我被脆弱地屈服了,跌倒在風雨中,面對眼前的兩條分岔路,飽受着雨對自己的侵蝕……看着自己僅存的星點希望被傾斜的雨點掠去,掠去。我一度絕望地低下頭去。忽地,古怪的天氣又突然放晴,亮麗的彩虹橫掛蔚藍的天空,放射出最美的光芒映在離我不遠的前方。僅是那刻,我回想起有人和我說過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堅定的話語,七彩的光芒,那一刻匯作涌流的動力衝擊着我前進,於是我奮然站起,選擇了充滿七色光的小徑,鼓起勇氣前行! 

  一直走到今天的路徑,我不曾嘆惜,因為我選擇的是成功之道,一路上的風景無可比擬! 

  又一屆的學哥學姐結束了他們的中考。可謂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呀。問問滿載收穫的他們,都坦然笑言:“都是當初那不後悔的選擇!”是啊,苦盡甘來,而今,我亦面臨著類似的選擇。面對日益繁重的課程,看着路旁花草的不斷爭競,我毫不猶豫,重複了當年明智的抉擇。在不斷超越的現狀中,我更多的是選擇奮力拚搏,努力前行。因為我必須對得起自己的選擇,我要在這平坦的道路上種植人生中最美的鮮花,採擷豐碩之果! 

  讓絢麗的光彩驗證選擇的無悔! 

  在又一個分岔路口中,我再一次選擇了充滿七色光的小徑,鼓起勇氣前行!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